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电竞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电竞联赛席位在沪通过产权市场成功转让

2020-09-19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最新消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席位及相关权益项目(YTG战队),近日通过上海产权市场顺利完成公开招募,成功被北京华艺汇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快手)摘得。这是全国首个电子竞技职业联赛席位通过产权市场公开转让的成功案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历史首次!苹果占据全球十大最畅销智能手机榜单7个席位

    据CounterpointResearch发布的《全球月度手机型号销售追踪》,苹果公司首次在2023年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榜单中占据7个席位。在2023年全球销量前十的智能手机份额的排行榜中,iPhone14以3.9%的市场份额霸榜;iPhone14ProMax以2.8%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再加上随着越来越多的OEM推出了5G机型,2024年的前十名很可能仅限5G手机。

  • 解析TRX的成功密码:TRON的市场共识之道

    随着比特币ETF总资产管理规模不断攀升,已超过550亿美元,比特币价格多次冲破70000美元,创下了令人瞩目的历史新高。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的牛市中,我们发现TRON正以其独特与强大的共识持续崛起。随着整个加密市场的牛市越来越强烈,相信TRX价值也将会被继续发现,共识必将更加强烈时间将是最好的见证者。

  • 何小鹏称新能源市场已进入淘汰赛:企业必须无短板才能成功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其对电动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些看法。何小鹏表示,中国新能源市场已经开始进入到淘汰赛,企业在技术、产品和用户认可度不断提高的同时,竞争也在进一步加剧,市场集中度不断提高。我认为市场竞争就是用合适的资源,获得合适的能力,然后在竞争的情况下获取合适的价值,而且要符合高质量的市场经济体系,便是合理的。”何小鹏声称。不过何小鹏认为,面对这场激烈的淘汰赛,企业必须做好科技创新,必须做到企业运营无短板,必须真正的满足客户需求,才可以

  • 抢占国内高端市场!江淮华为智选车超级工厂项目发布公示

    快科技3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公示了《江淮年产 20 万辆中高端智能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据悉,该工厂将投资39.805亿元,预计年产量20万辆。建成后,将开发江淮汽车全新的新能源专属DE平台、华为智能技术赋能的X6平台。详细来看,该项规划年产量为20万台,主要为中大型纯电DE、X6平台产品,包括C级轿车、B级轿车、A 级SUV、B级SUV和MPV车型。其中,X6纯电平台为豪华新能源平台,覆盖车型级别为中大型MPV车型。官方表示,将通过华为智能技术赋能,积极抢占国内高端市场。去年12月,江淮汽车与华为

  • 东方甄选将董宇辉商标转让给与辉同行

    天眼查数据显示,东方甄选所关联的东方优选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多项“董宇辉”图文商标的转让工作。这些商标已被转让给与辉同行科技有限公司,其国际分类涵盖了广告销售、教育娱乐、办公用品以及食品等多个领域。这次商标的转让,进一步加强了董宇辉与这两家公司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展示了新东方在教育及相关领域的多元化发展战略。

  • 吉利杨学良回应出售睿蓝股权:只是转让给吉利汽车集团

    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个人微博对吉利控股出售睿蓝汽车股权进行了回应。杨学良表示:大家不要误解,这只是吉利上市公司将睿蓝汽车股份转让给了吉利汽车集团。鉴于本集团于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优势,本集团认为,将大部分资源集中投放于支持新能源汽车增长及出售换电业务可提升本集团的竞争力。

  • 贾跃亭回应FF起诉高合汽车:盗窃FF的知识产权

    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上发文,宣布经过长期调查取证和准备,FF已正式对丁磊和高合汽车提起诉讼,指控其涉嫌盗窃和侵犯FF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贾跃亭在文中直言:“是时候揭穿李鬼,伸张正义了。对于FF的指控,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曾在直播中回应称,他们没有抄袭任何人,所有的工程师和原创手稿都在上海浦江园区。

  • 蔚来李斌:去年55%的车都被江浙买了 广州区负责人被在线定KPI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创始人李斌在与同事就餐期间,开启了直播,回答了一系列网友提问的问题,并且透露了不少蔚来汽车的最新消息和规划。李斌表示,2023年蔚来55%的车都是被江浙沪的用户买走了,有趣的是,他现场还给广州区域负责人下KPL,要求达到江浙沪一半的成绩。对于车型的规划,李斌称,暂时不造MPV,先学习学习,下个平台再说,蔚来也不做增程,坚持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补能模式。同时,李斌还指出,蔚来今年将交付二十万价位的品牌,明年会交付十万级价位的品牌 。而且,蔚来子品牌ALPS(阿尔卑斯)也将会有共享换电站?

  • 李斌:十年后全球智能电动车企十强中国占一半 比亚迪、吉利已预订席位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日前,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蔚来汽车CEO李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十年后,全球智能电动汽车产业的前十名里,将有五家是中国公司,在他看来,目前比亚迪和包括沃尔沃在内的吉利控股都已经预留了席位。针对全球竞争,李斌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开放的汽车市场,然而,中国企业在向其他国家的用户提供服务时,面临的门槛和壁垒却�

  • 成就青年梦想,TT语音让电竞不止热爱

    《2023年度中国电子竞技产业报告》显示,2023年,中国电竞产业实际收入为263.5亿元,电竞用户规模达4.88亿人。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秘书长唐贾军指出,今年也出现了一些电竞游戏的新产品、新品类,与此同时,杭州亚运会电竞赛事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更多社会公众的关注,因此预计电竞用户规模可能还会有一定的增长空间。作为国内领先的兴趣社交平台,TT语音旨在借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