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是新的“乔布斯”?比尔·盖茨:你是不会把他们混为一谈的

2020-09-19 11:07 · 稿源: 快科技

在近日的彭博采访中,当被问到,马斯克算是新的乔布斯吗?比尔·盖茨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显然他很不认同这种说法。

比尔·盖茨说:“如果你真的认识这些人,那么这种过于简单化的对比,看起来就怪怪的

马斯克是一个动手能力强的工程师,而乔布斯是在设计、挑选人才和营销方面的天才,你是不会把他们混为一谈的。”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1971年6月28日出生于南非茨瓦内。马斯克是天才创业冒险家,他同时是SpaceX、特斯拉电动汽车及PayPal三家公司的创始人。据说《钢铁侠》是以他的故事为蓝本,马斯克所过的就是钢铁侠斯塔克的真实人生。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1955年2月24日—2011年10月5日 ),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美国发明家、企业家、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

乔布斯被认为是计算机业界的标志性人物,他经历了苹果公司几十年的起落与兴衰,先后领导和推出了麦金塔计算机(Macintosh)、iMac、iPod、iPhone、iPad等风靡全球的电子产品,深刻地改变了现代通讯、娱乐、生活方式。乔布斯同时也是前皮克斯动画(Pixar)公司的董事长及行政总裁。

2011年10月5日,史蒂夫·乔布斯因患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病逝,享年56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