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RTX最新资讯  > 正文

RTX 30三款新卡实锤!AMD这怎么跟?

2020-09-19 11:03 · 稿源: 快科技

RTX 3080、RTX 3090、RTX 3070接连登场,而这还只是NVIDIA安培家族的第一波。有说法称,NVIDIA要在今年年内就完成RTX 30系列的布局,而同时RTX 20系列接连停产、断货也验证了这一速度。

之前我们就听说过RTX 3060、RTX 3060 Super、RTX 3060 Ti、RTX 3070 Ti、RTX 3070 Super、RTX 3080 Ti、RTX 3080 20GB等等各种关于新卡的消息,令人捉摸不透。

在某AIC的一个活动页面中,赫然已经列出了RTX 30系列尚未发布的三款新卡,而且都有非常明确的厂商型号命名,可以说是没跑了,但是公版型号叫什么还有点难懂。

这三款新卡分别是RTX 3060 8GB、RTX 3070 16GB、RTX 3080 20GB,都没什么悬念,一个是中端主流版本,后两个则是现有型号的显存加倍版本。

但奇怪的是,AIC给出的型号命名中都带有“S”字样,难道都会以Super命名?上一代的Super可是在初代诞生一年之后升级才用上的,这次刚刚发布就上Super,有点不合常理。

事实上有消息认为,S版本最终的命名都会是Ti系列,这样自然更符合逻辑一些,代表加强版。

无论如何,RTX 30系列今年的脚步非常迅速,丝毫不给对手留任何喘息空间的样子。AMD尽管预热了RX 6000系列,但一则性能怎样还是未知数,二则产品线也不可能如此丰富。

苏妈面对老黄,压力还是很大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