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有几种颜色 iPhone12全系列颜色曝光

2020-09-18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在2020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公布的iPad Air4一共有五种颜色,其中的天蓝色成为了很多人最喜欢的颜色,按照此前爆料的消息,今年苹果或将以蓝色为主推色,因此iPhone12上一定也会有蓝色系的配色出现。

在iPhone配色方面,银色和黑色一直都没有变,所以今年也会继续使用这两种配色。另外自从iPhone5S之后推出的“土豪金”也会继续推出,但金色的具体配色可能是偏粉金、也可能是偏黄金质感。

去年iPhone11系列增加了绿色的配色,也是当年的主打色系。入门级的iPhone11是浅绿色,高配版本的则是深绿色,质感略有不同,成为了去年最受欢迎的颜色。

今年苹果将主打蓝色配色,肯定也会根据高低配置分别推出浅蓝色和深蓝色,同时还会根据手机背部的材质推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因此这里猜测今年iPhone12的入门版会有白色、黑色、浅蓝色、红色、黄色一共5款;高端型号会有银白、深黑、金色、深蓝色四个颜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