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堡垒之夜》最新资讯  > 正文

Mac平台《堡垒之夜》拯救世界PVE模式将于9月23日停止更新

2020-09-18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堡垒之夜》拯救世界PVE模式正在成为Epic Games和苹果公司之间不断升级的斗争中的牺牲品。

《堡垒之夜》官方今日宣布,由于苹果阻止《堡垒之夜》拯救世界PVE模式对Mac平台的游戏进行签名及分发补丁,从 2020 年 9 月 23 日开始,《拯救世界》将不再可以在macOS上玩了。

官方还表示,会为那些在 2019 年 9 月 17 日至 2020 年 9 月 17 日期间购买并在macOS上玩过《拯救世界》的玩家提供退款服务。在此期间任何花费在Llamas上的V-Bucks也将获得退款。退款将在 2020 年 10 月 2 日前退回用户的账户。

好在玩家将可以在PC,PLayStation和Xbox平台继续游玩这款游戏。

此前,苹果在一份法律文件中表示,Epic的行动是为了重新吸引人们对《堡垒之夜》的关注,并援引谷歌趋势作为证据,表明去年玩家对《堡垒之夜》兴趣下降了约7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