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被质疑外观抄袭巴奴 后者回应:始终坚持原创

2020-09-18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昨日,针对“海底捞被质疑外观抄袭巴奴”的报道,巴奴毛肚火锅发布声明回应称,产品是餐饮品牌的根,从 2001 年创立至今,巴奴始终坚持原创。

同时,巴奴还表示,海底捞是一家值得尊敬的企业,开创了服务主义的先河,如今又专注推出顾客喜爱的产品,我们也非常欢迎海底捞加入巴奴产品主义的阵营,共同为顾客提供健康、美味的好火锅。

9月16日,网友爆料称,海底捞的摆盘方式与巴奴毛肚火锅的相似,列举了两家火锅店的豆芽、绣球菌、毛肚、小油条等菜品的摆盘存在抄袭。还指出海底捞的活体豆芽抄袭巴奴井水黄豆芽中的文案。

据悉,海底捞和巴奴目前并未申请相关菜品外观专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