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继微信禁令后:腾讯在美游戏公司也开始被调查

2020-09-18 08:25 · 稿源: 快科技

上个月,美国政府给出TikTok禁令的同时,还牵扯上了微信,9月20日禁止美国公司及个人与腾讯进行任何微信相关的交易,下载和安装应用同样属于“交易”的范畴。这意味着美国政府有可能在美国地区封杀微信。

据悉,腾讯、沃尔玛等跨国企业巨头都已经就微信禁令一事积极游说白宫,而这些美国企业更加务实,其劝说美国政府不要将禁令扩大到中国市场,阻止他们在中国通过微信接触中国消费者,或是下令苹果的中国应用商店下架微信。因为禁用微信,只会导致美国企业会失去中国市场。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腾讯在美国投资的游戏也已经被盯上,美国政府要求游戏公司提供与腾讯有关的数据安全协议的信息。

报道中提到,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已经致函Epic Games Inc.、Riot Games等公司,要求提供处理美国个人数据的安全协议。美国财政部是该委员会的牵头部门。

腾讯是全球最大游戏公司,拥有总部位于洛杉矶的Riot,并持有热门视频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开发商Epic公司40%的股份。这些公司的代表不予置评或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