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万兴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拿深圳工资 住长沙房子 干全球事业!万兴科技开启史上比较大规模校招

2020-09-17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万兴科技(300624.SZ)官方发布《致 2021 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正式开启秋季校园招聘,更打出“拿深圳工资 、住长沙房子 、干全球事业” 招聘口号,力招优秀学子入湘发展,入职长沙不仅可与深圳同级同薪,且有机会享免息贷款“普惠安居计划”,部分岗位依工作需要可在深圳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Kimi爆红商化成关键 万兴科技美图等加速大模型应用落地

    近期爆红的Kimi让大模型再度成为AIGC产业瞩目的焦点。国信证券的调研显示,从2023年10月到2024年3月,Kimi的DAU从10万攀升到了300多万,翻了30倍。大模型技术与应用的结合正在开启一个全新的商业时代,即便爆火如Kimi,也需要不断创新和探索,找到适合自己特点和行业需求的大模型应用路径,进在AIGC行业浪潮中站稳脚跟。

  • 马斯克感慨硅谷AI人才争夺疯狂 万兴科技百万年薪邀人才共赴AI大时代

    随着AI应用的持续深入,引领各行业创新与变革,全球AI公司围绕AI人才正在上演一场争夺大战。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文表示,为了应对来自OpenAI等竞争对手竞争,公司正在提高AI工程师的薪酬,以防止员工被“挖墙脚”。万兴科技还同步启动高达5万元激励的“兴探计划”,吸引社会“伯乐”踊跃举荐人才。

  • 芯片供应解决!华为余承东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

    今天余承东发文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目前已经有大批新智界S7离开产线,正在发往全国各地准备交付。余承东表示,作为鸿蒙智行首款智能轿车,智界S7是年轻人非常喜爱的C级中大型豪华轿车除了具备超高得房率”,豪华的智界S7还承载了8大华为黑科技,包括途灵底盘、泊车代驾等,是超安全且搭载超强黑科技的智慧轿车。有意思的是,最近刚刚发布的小米SU7定价也是以特斯拉Model3为基准,雷军称对标Model3低3万,起售价是21.59万元。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中辰至刚与洲际航天携手开启全球合作新篇章

    北京中辰至刚科技有限公司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日前签署了一份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东提供高熵合金相关产品及系统化解决方案,实现合作共赢,推动中辰至刚的产品与业务在全球布局。中辰至刚是中国首家实现高熵合金工程化应用的企业,现阶段利用高熵合金的先发优势,立志于成为高端新材料供应商和系统方案解决商。洲际�

  • 苹果放弃造车宣布大规模裁员!600多人失 雷军:我绝对不会这么做

    苹果公司近日向美国加州提交文件,确认将永久性裁员600多名员工。共计614名员工接到裁员通知,该计划将于5月27日起正式生效。苹果放弃造车,是一个大错误,不仅对于苹果公司的未来是巨大损失,也是苹果生态系统中AI终端侧的最大缺失,苹果将失去通过AI垂直整合汽车生态的历史机遇,对于用户和产业也将是个遗憾。

  • 钛动科技-全球舞台的游戏规则:打造成功出海的游戏厂商

    在信息技术的浪潮下,游戏行业正迎来一场全球化的大航海时代,许多国内游戏厂商坚定不移的选择出海。出海为游戏行业开拓了新的市场,注入了新的生机,也为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商机。未来大海等着游戏厂商前来征服!钛动科技通过覆盖全球的媒体资源网络及全球领先的商业智能技术,为游戏出海客户提供品效合一的出海营销服务,助力客户海外业务的长效增长。

  •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融合共生新篇章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SPC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by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 国产行政轿车天花板!红旗新车L1定名国雅:面向全球开启预订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我们从悦读一汽公众号获悉,在今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红旗国雅超豪华行政轿车正式面向全球用户开启预订。据悉,这款新车将归属于红旗金葵花”系列,官方表示,该车是品牌传承民族文化、彰显大国风范的最新力作。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红旗国雅车头采用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为竖条幅造型,前保险杠也展示出独特的个性。车尾设计简洁,尾灯内部呈现出放射状造型,用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后保险杠加入有红色反光条。内饰方面,采用经典的中轴对称布局,配备悬浮顶棚、山水音响,内置采用国密算法”的中国芯”,号称?

  • 伊利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在欧洲成立,金领冠开启“超凡营养”新时代

    荷兰当地时间4月18日,以“进化向新,智链未来”为主题的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升级暨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举行。伊利分享欧洲创新中心十年十大创新成果及未来研究方向,启动创新中心全面升级,成立伊利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并携手国际权威期刊《Nature》发布全球母乳研究白皮书。[3]2倍:指珍护铂萃3段产品中OPO的含量约为国标下限的2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