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4正式版 这几项新功能一定要升级体验

2020-09-17 15:2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作者/阎烁 贾楠)9月17日消息,在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除了四款硬件的亮相,苹果还同时宣布在发布会后将向iPhone用户推送iOS 14正式版系统;今早用户通过系统更新已经可以收到新系统推送并更新,iOS 14算是近几年变化较大的系统版本,我们也为大家体验了几项颇具特色的新功能。

主屏幕体验更加个性化

iOS 14 中重新设计的小组件让你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更多信息,智能叠放的小组件能在适当的时间显示想要的内容。在白天可以显示重要的日历事件,到了晚上快速查看你的健身记录。你甚至可以根据特定主题来组织你的主屏幕:比如在某页专门放置和工作相关的 app 以及小组件,另一页防止健身或者通勤时你需要的 app 以及小组件等。

设置“助眠”快捷指令,为一夜好眠做好准备

在设置“助眠”快捷指令时,你可以从各种指定的操作中选择以帮助你在睡觉前进行放松,无论是打开某个家庭 app 中的场景,听舒缓的音乐或轻松的播客,或是使用您最喜欢的冥想 app 都没问题。完成设置后,就可以在睡眠模式下一键直达,在设置睡眠模式时也可以提前设置放松时间。

地图中新增的骑行路线指引 ,让你可以安心骑车

在 iOS 14 中,骑手将被引导沿着适用的自行⻋道、骑行小路和骑行公路骑行 。在出发前,你可以查看骑行路线的坡度起伏变化,以及街道的繁忙程度。你还可以了解沿途哪些地方有陡坡或楼梯。如果你骑的是电动自行车,还可以在路线的下方进行设置 iOS 14 中的地图 app 可以为部分城市提供骑行路线指引,目前大陆地区暂时仅支持上海、北京等地。未来几个月,还将添加更多的城市。 此外,在你驾驶时地图 app 可以很快通知你前方有测速摄像头和闯红灯摄像头,并能在地图上显示每个摄像头的位置。

新的翻译 app 让你开启与另一种语言的对话

iOS 14 新增的翻译 app 让你将能够在 11 种语言之间轻松翻译语音和文字。除了传统的键盘输入外,你还可以轻点一下⻨克⻛按钮开始说话, 自动语言识别功能就将语音转换为文本,在屏幕两侧分别显示原文和译文,接着播放翻译后的音频。如果声音识别的文本不准确,你还可以单击词组进行更改。在翻译 app 内你可以翻译文本,使用内置词典查单词,在醒目模式下轻松查看翻译,保存翻译以及查看最近的历史记录。

自动切换的 AirPods 让你的体验更上一层楼

在 iOS 14 中,如果当你拿起 iPad 时你正在 iPhone 上使用 AirPods 听播客,你的 iPad会提示AirPods 已连接但并不会中断播客播放,直到你使用 iPad 播放时声音才会切换过来。 当有电话打进来时,AirPods 中的声音又会自动转回 iPhone 上。这种智能的切换方式避免了你在切换设备播放时不小心功放的尴尬。

AirPods Pro上的空间音频功能带来影院级的沉浸式环绕声体验

打开空间音频功能后,观看支持该功能的影片时空间音频能为你带来环绕声体验。在转动头部时可以明显感觉到来自不同方向的声音效果。空间音频功能目前只能在 AirPods Pro 上使用,需要 AirPods Pro 的版本号在 3A283 或以上。

声音识别功能即使提示周围的事情

借助在设备端的智能技术,声音识别功能可提醒用户,以免错过周围环境比如火警声、烟雾警报器声等发出的警示声。在如今降噪耳机越来越普及的今天,这个功能在遇到紧急情况时显得很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