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狗输入法最新资讯  > 正文

龙芯版UOS系统将全面预装搜狗输入法Linux版:体验与Windows一致

2020-09-17 14:45 · 稿源: 快科技

据龙芯中科官方消息,近期,龙芯中科与统信软件、搜狗输入法三方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这次战略合作,龙芯版UOS系统将全面预装搜狗输入法Linux版。

据悉,全新的搜狗输入法Linux版是搜狗迈向软件自主化发展的重要一步。依托于搜狗最新跨平台输入法架构,可达到与Windows平台一致的输入体验。

在此次合作中,三方一起针对Linux系统特性进行了深度定制。这使其在Linux系统下的体验更完整、更流畅。

去年12月,龙芯与UOS完成兼容适配。据悉,统一操作系统UOS龙芯版的特点有:1、稳定可靠,自主知识产权程度高;3、美观易用,自带统一深度商店,统一仓库;3、更高性能,自带更多原生AI智能应用。

统一操作系统UOS龙芯版目前已适用龙芯3A3000系列、龙芯3B3000系列、3A4000系列、龙芯3B4000系列。

去年12月24日,龙芯中科发布龙芯新一代通用CPU产品3A4000/3B4000,分别面向PC、服务器。

龙芯3A4000/3B4000使用与上一代产品3A3000/3B3000相同的28nm工艺,采用龙芯最新研制的新一代处理器核GS464V,主频1.8GHz-2.0GHz,SPEC CPU2006定点和浮点单核分值均超过20分,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以上。

其中,面向桌面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的3A4000通用处理性能与AMD 28nm工艺最后产品“挖掘机”处理器相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