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分贝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分贝通携手深圳航空直营上线,打造商旅出行优质体验

2020-09-17 14: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商旅出行机票场景中,分贝通已接入B端资源、C端资源、航司直连、大客户协议托管等多类渠道,提供极具价格和选择竞争力的资源覆盖。不断的扩展资源覆盖是打造优质企业商旅出行体验的基础。近日,分贝通正式开通深圳航空官方直营,通过分贝通预订深航机票与深航官网同价,并提供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ngageLab OTP产品上线打造安全高效的身份验证体验

    极光旗下的出海品牌“EngageLab”新上线了OTP产品,EngageLabOTP支持通过SMS、WhatsApp、Email和语音等渠道快速发送一次性密码,以验证全球用户身份。OTP即One-TimePassword,是一个动态生成的、随机的、一次性的数字或字母,可以用于验证用户的身份,从授予用户访问权限。目前该产品已正式上线,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注册体验。

  • 杭州亮:如何打造园区轻量化安防?

    安全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最基本需求。杭州亮通打造园区轻量化安防方案,聚焦企业办公园区、校园园区、制造园区等中小园区安防场景,解决安防靠人眼、通行效率低、端网运维难等痛点,打造既轻量又智能的园区安防方案。一、客户痛点01不智能:仅满足“看的见”·摄像头主要供事后取证,无法事前/事中预警·人车通行管理方式落后,效率低02不方便:操作复杂·事件处理依�

  • 对焦|旷视科技MEGVII携手杰克,打造服装智造样板

    当全球缝制行业领军企业插上AI的翅膀,会是什么样?近日,在位于苏州的旷视机器人工厂,十多台旷视智能托盘四向车(以下简称“四向车”)整装待发,并即将开赴三百多公里外的浙江台州;与此同时,前期抵达台州的项目货架,正在紧张有序地安装之中。这标志着旷视携手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杰克椒江总部智能密集库项目已进入安装调试环节。该项目采用以�

  • 航空航天”震撼上线!少儿3D互动百科“斑马百科”已推出13个主题

    中国首个少儿3D互动百科“斑马百科”推出新主题“航空航天”,这是其上线的第13个主题。应广大用户的期待和需求,斑马百科从2024年起每月推出一个新主题,仅第一季度已经推出“古生代动物”、“揭秘食物”、“航空航天”,不断丰富自然、人文、科技三大方向内容,帮助孩子们建立科学完整的认知框架。斑马将继续优化在AI科技与内容研发方向的结合能力,持续推出儿童相关优质产品,打造新时代数字出版精品,并推动数字出版行业融合创新发展。

  • 人大金仓携手中国大地保险上线核心超A系统

    2023年底中国大地保险卡园三路59号办公室里一群技术精英们正忙碌着他们的眼中闪烁着对即将到来的胜利的期待这是大地保险超A系统项目上线的关键时刻也是通过科技创新引领行业服务新趋势的一场征程项目现场一次颠覆:改变传统保险服务模式超A平台,是由大地保险携手数据库领域国家队人大金仓,用心打造的全新线上服务平台。这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技术项目是对传统保险服务模式的一次颠覆。双方将深入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共同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 天冕科技携手印尼Bank Saqu,打造全新数字银行

    随着数字技术的日新月异,传统银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转型。成立40年来,印尼PTBankJasaJakarta银行一直聚焦于区域性企业银行服务,与此同时,当地零售银行业务正处于巨大蓝海市场,为了充分触达印尼的年轻消费者用户,印尼BJJ主动求变,以“成为印度尼西亚首选的零售及中小企银行”为愿景,透过构建强大的数字银行业生态圈和提供综合数字金融服务,推动印度尼西亚经济数字化发展。这种共享价值的创造不仅提升了BankSaqu的社会形象,也为整个社会的繁荣和发展作出了贡献。

  • 先迈网: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电商服务新体验

    2024年,是广州先迈商贸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中的第一个十周年,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不仅是先迈商贸综合实力的体现,也为先迈商贸稳健迈入下一个十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先迈商贸十年来与时俱进,积极把握综合电商行业发展契机,不断拓展和深化业务服务深度和广度,积极开拓自营品牌、异业联盟等新领域业务,推动公司业务规模的持续增长和市场竞争实力的稳步增强。未来先迈商贸将持续致力于提升服务水平,引领电商行业的发展方向,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惊喜与便利。

  • 羊小咩打造Z世代消费新体验,为美好生活加分

    在Z世代成为消费市场主力军的背景下,如何把握Z世代的消费心理,成为众多企业必须面对的话题。根据talkingdata研究机构此前发布的《Y/Z世代消费洞察新趋势》,与Y世代相比,Z世代消费时更多是为了获得“自我满足”,受访者中约有28.4%的Z世代在消费时“尽自己能力满足自己兴趣爱好,让自己人生更有味。羊小咩支持包括Z世代群体在内的每一位消费者探索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以“产品服务科技”为核心,以生活场景为轴心,融合社交、生活、文化等多元内容,构建出环环相扣的网络经营生态圈,全方位满足年轻用户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为美好生活加分。

  • 三星亮相AWE 2024,携手好好住打造“爱的灵感合院”

    以爱激发灵感,融合家与生活,3月14日,在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现场,三星联合好好住打造了“爱的灵感合院”展中展。在纯粹、留白、照顾、会神四个“爱”的灵感空间内,三星家电领先的产品力和精致的设计语言,与错落有致的空间设计展开灵感碰撞,为现场观众营建一场家的沉浸式体感,筑造爱的点滴瞬间。在本届AWE现场,通过联合好好住为人们营造“家”的沉浸式体感,三星家电再一次吸引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相信在硬核科技与个性空间的碰撞中,用户将获得更多生活灵感,爱上家里每一处。

  • 中航未来丨南昌航空实训基地开学

    又是一学年开学季。2月24日-2月25日,中航未来-南昌航空实训基地迎来2024级第 一批新生。 我们开学啦为了让新生暖心,让家长放心,基地领导和各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和动员会,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为新生报到做好充分准备。 宿舍检查 物资准备 现场布置 迎新现场 物资发放 元气满满新学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开学季遇上了江西数年来未有过的寒潮天气,即便寒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