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Air4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技为iPadAir4 推出带触控板的新款Folio Touch键盘

2020-09-16 17:2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罗技(Logitech)周二宣布推出专为第四代iPad Air 设计的全新Folio Touch 键盘,其配备了触控板。在苹果 9 月 15 日举行的 "时光飞逝 "活动之后,这家配件制造商宣布了这一消息,该活动的重点是新的Apple Watch和iPad设备。苹果在公布上述iPad Air的同时,还公布了全新的iPad 8。

与之前的罗技配件一样,新的Folio Touch键盘盒通过智能接口与iPadAir连接,并内置了支持光标的触控板。Folio Touch 支持四种不同的浏览模式,熟悉的键盘布局,以及一整排 iPadOS 快捷键。它还具有安全的磁性锁扣,以保护iPad,并为罗技蜡笔或Apple Pencil开孔。

罗技表示,Folio Touch将于 10 月开始销售,售价为159. 99 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iPad Air支持最初为 11 英寸iPad Pro首发的带触控板的Magic Keyboard。不过,该设备的价格为 29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