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会没有iPhone 12:这些二手iPhone涨价了

2020-09-16 15:0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凌晨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发布了Apple Watch6、入门款Apple Watch SE、史上最便宜的iPad 8以及5nm搭载A14的iPad Air 4。但iPhone 12的缺席,让很多熬夜的小伙伴大呼不值。

与此同时,受iPhone 12缺席影响,二手市场的iPhone交易量持续走高,部分型号出现了涨价的情况。

根据二手交易平台转转集团发布的最新手机行情显示,iPhone旧机型售价在二手市场近期有跌有涨。其中iPhone 11和iPhone X入门级机型售价与9月初相比涨幅已超过200元。

除此之外,如新iPhone SE、iPhone XR等普遍降价,iPhone 8的99新入门级机型降幅超100元。

转转方面表示,从市场供给看,新iPhone发售在即,二手市场部分供给端的旧iPhone机型控货比例会有所调整,为未来发布留出空间。

另外,从数据看,iPhone小屏设计今年有回潮倾向,随着iPhone 12发布,根据规律iPhone 7有望在二手市场走俏。

与此同时,黑色、深空灰和金色等经典色更受欢迎,深灰色的iPhone X、黑色的iPhone 7和黑色的iPhone 11分列苹果热销机型配色榜的前三位。

转转方面称,虽然推迟,但未来随着iPhone 12系列推出,也将宣告苹果正式加入5G手机市场角逐,换机潮即将到来。

日前,天风国际分析师、苹果爆料一哥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预测,iPhone 12系列的量产出货时间最快也要到10月上旬,而按照苹果的产品节奏,发布会很要等到10月下旬才会举办。

郭明錤认为,iPhone 12系列将不支持耗电的120Hz。虽近期市场在争议iPhone 12系列是否会支持120Hz,但他相信这种产品规格决策早在开发初期便决定。

iPhone 12系列电池容量变小,支持耗电的5G功能已不利续航力,若再支持耗电的120Hz将会显著降低使用者体验。

同时,郭明錤还提到,6.1英寸与6.7英寸新iPhone 12机型的浏海大小与既有iPhone 11相同。为了让左上与右上方的信息可正常显示,故5.4英寸iPhone的浏海面积略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