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原神最新资讯  > 正文

原神刻晴为什么人气这么高 刻晴人气高价格贵原因

2020-09-16 15:03 · 稿源:斗玩网整理

原神pc版本在最近已经开始测试了,在其中人气最高的角色非刻晴莫属了,而且在卖初始号的闲鱼上刻晴的价格也只高不低,那么为什么刻晴人气这么高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解析一下。

1、刻晴这个角色之所以人气高,主要一个就是物以稀为贵,五星中非常难抽到的角色,本身带位移,跑路爬山都很方便。

2、其实刻晴输出还行,元素覆盖时间挺长而且刻晴平a占伤害输出挺高的比率,充能快,大招不要钱(这是以后的事, 20 级没天赋的刻晴非常僵硬,一破才是个人)打杂鱼效果是挺好的,打高处/飞着的敌人位置不高的话可以飞雷神硬切。雷破盾雨露均沾。总体来说周回逛街是挺舒服的。

3、刻晴本身还一个就是长的很可爱,身材也够好,一看就很讨喜,所以自然喜欢的人也多了。

4、五星中刻晴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角色,所以刻晴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