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发布时间新日期曝光,10月20日举行发布会

2020-09-16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在9月16日举行了今年第一场秋季发布会,和大多数媒体预测的一样,这次的发布会没有公布iPhone12系列手机,而是发布了iPad Air4、iPad8、Apple Watch SE以及AppleWatch6。很多人还是关心iPhone12会在什么时间发布,不少网友发现在苹果凌晨发布会的宣传视频中发现了菜单。

在苹果 9 月 16 日凌晨发布会的宣传视频中出现过两个日期,分别是 2020 年 9 月 30 日,标记为“New Event”(新事件,全天),这似乎在暗示这一天苹果将会公布一件重要的事情,这里猜测有可能是推出某款新的产品或者服务。

在另一个画面中出现了秋季拍卖会,时间为 10 月 10 日,在画面上海出现了“极富艺术感染力的佳作,均由残障人士创作”,这个活动看起来是为了帮助残障人士举行的公益活动。

以上两个时间都看起来不是会发布iPhone12,因此很多人猜测10月10日之后的某一天会是iPhone12真正的发布时间,按照以往苹果发布会的时间选择(大多数是周二来看),10月20日是最有可能的,这一天不是特殊的节假日,同时也是周二,很符合苹果一贯的发布会日期选择,所以10月20日最可能是今年iPhone12的发布时间。

在接下来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大家应该会看到更多有关iPhone12的消息,同时发布会时间也会很快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