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又送福利:为Windows设备免费送上超精美壁纸

2020-09-16 10:31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设计团队今天发布了一组专为Windows设备而打造的高分辨率壁纸,总共有19张,这些壁纸主要包括Surface产品线的原生壁纸,以及微软为Office等产品线设计的精美图标。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新的壁纸都是免费供用户下载的。

最后再来说下Windows 10的更新,接下来要登场的就是20H2了,目前企业用户已经可以通过所有标准的渠道升级,而普通用户则还要等等。

与当前正在被公众使用的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相比,20H2 更新为“开始菜单”也换上了与其它系统组件更和谐一致的新样式。

据悉,已经更新至Windows 10 20H2的用户发现,微软启用了全新的界面,具体来说就是动态瓷贴的背景色块变得更浅显柔和,而开始菜单的界面也跟整体系统更搭了,即微软用半透明的背景色块,取代了之前“辣眼睛”的高对比度动态瓷贴,而且对浅色和暗色主题都有了更融洽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