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14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A14仿生处理器性能数据

2020-09-16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在9月16日的凌晨开启了苹果秋季的发布会,其中最大的亮点就要属苹果的A14仿生处理器了,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苹果A14的处理器性能怎么样,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A14采用全球最先进的5nm工艺,将由台积电代工,采用了基于Cortex A72 核心的全新5nm芯片。A14 内置了 118 亿个晶体管,晶体管数量相较7nm芯片增加了近40%。

2、A14的性能和效能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新的 6 核设计(2 颗高性能核心与 4 颗低功耗核心),让CPU 性能提高了40%,而且采用了新的 4 核GPU,能耗更低,图形性能提高了30%。

3、A14配备了一个新的 16 核神经引擎,相比上一代的 8 核足足翻了一倍,能够执行高达每秒 11 万亿次的操作,将机器学习应用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4、A14 还包括第二代机器学习技术,通过加速矩阵乘法运算,使得性能提升了 10 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