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沪江网校最新资讯  > 正文

沪江网校控诉盗版视频登上B站热门推荐,曾多次投诉举报

2020-09-15 17:39 · 稿源:用户投稿

9月15日下午,沪江日语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在今天沪江网校的全套日语课程盗版视频上了B站热门推荐第一。这一行为已对沪江网校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害!

沪江日语官方微博今天发布消息称,今天,沪江网校的全套日语课程盗版视频上了B站热门推荐第一。这一行为已对沪江网校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害!

沪江还表示近几年B站平台屡现沪江网校盗版录播视频,我们曾多次投诉举报,但依然无法杜绝盗版视频课程的泛滥。

对于今天盗版视频公然出现在B站热门推荐第一之事件,我们感到震惊和遗憾。B站作为上海互联网龙头企业,在审核机制、内容运营和智能推荐上,能否扛起其应有的担当和责任,避免成为助长盗版猖狂的不良之风。

截至发稿时,B站方面还未对沪江网校的控诉进行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