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pple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注册多个域名指向Apple One 是否推出今晚见分晓

2020-09-15 15:27 · 稿源: 手机中国

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凌晨举办秋季发布会,随着发布会临近,有诸多证据显示苹果正在准备推出全新的“AppleOne”服务。为了增加对于用户的吸引力,苹果预计将旗下多款服务捆绑成套餐销售,选择订阅Apple One套餐的价格预计将比分别订购各别的苹果服务产品更为优惠。

2019 年年底,便有财经外媒预测苹果将会在 2020 年推出旗下服务订阅套餐的产品。在今年 8 月左右,更进一步传出这项订阅服务的名称很可能被称为“Apple One”。爆料显示,有国外开发者在安卓版本的Apple Music代码,从代码来看,用户只能通过iPhone、iPad、Mac或是Apple TV来管理Apple One服务,无法通过Android设备来完成。

此外,近期另有消息指出苹果已注册多个与Apple One相关的网域名称,包含appleone.audio、appleone.blog、appleone.chat、appleone.cloud、appleone.club、appleone.community、appleone.film、appleone.guide、appleone.host、appleone.space、appleone.tech、appleone.website等等。且这些域名都指向了苹果服务器,让苹果将推出Apple One的消息变得更令人信服。

此前,外媒也确认了Apple One服务确实存在,但是当中会包含哪些服务,还无法确认。有可能是Apple TV+以及Apple Music,但也有可能包含Apple Arcade、Apple News+,以及容量更大的iCloud空间。针对Apple One,先前有说法指出可能包含不同等级的套餐内容,初级可能是包含Apple TV+以及Apple Music,再上一级可能可选择Apple Arcade、Apple News+,以及扩增iCloud空间,目前Apple One的价格还不明朗,但据了解选择Apple One有可能让用户每个月能省下2- 5 美元左右的订阅费用。

针对苹果将在 9 月 16 日举办的发表会,预期这一场发表会的重点新品是iPad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6。苹果会否在场中也连带揭晓Apple One和iPhone12 系列,令人相当好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