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体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有了字体超市,再也不用担心字体版权了!

2020-10-19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无论是站长,自媒体还是设计师,字体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它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包括视频、摄影、平面、办公等。

随着相关法律法规越来越完善,大家的版权意识也逐渐提升,从网上搜免费字体的时代已经过去。版权明确又价格实惠的商业字体平台成为人们的最佳选择,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好用的字体平台——字体超市(https://www.font.cn/)。

字体超市(font.cn)是一个正规商业字体购买平台,为了千万设计师提供正版低价商用字体。在这里,不仅有海量正规授权保障的精选字体,在找字和授权流程体验上也相当的便捷。

字体超市(font.cn)授权类型包括:个人商用、企业指定汉字、企业电商、影视字幕、企业全媒体应用、企业电商线上应用、新媒体平台应用、企业线下活动应用等,适用于广告、电商、海报企宣、视频影视、社交媒体等各种场景。

平台内有诸多好看的创意字体供大家选择,如印品清秀体、神韵苏行体、上首钝黑体、刀锋楷书、甜心布丁体等,风格也多种多样,不管是你是要软萌的、豪放的还是中国风、简约等,用户可以通过收藏、搜索、标签等即可快速找到心仪的字体。

字体超市上的字体均来自正规渠道授权,平台出具授权书,100%保证授权,而且授权流程也十分简单、快捷。用户只需选择套餐支付、填写授权信息后等待平台审核即可。平台给企业主体提供了 1 年/ 3 年/永久企业商用方案,获得授权后该字体可在全渠道商用。

价格上,不同字体价格也不同,最低 16 元起。而根据购买用途,字体的价格也会有差异,比如一套字体,个人商用的价格是 88 元,新媒体用途则为 188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