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10月才是真正的发布时间

2020-09-15 10:04 · 稿源:用户投稿

不少人期待中的iPhone12有望在9月16日苹果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但有多位外媒记者和分析师都透露,在明天凌晨的发布会上不会有iPhone12,这次发布会的重点是Apple Watch6以及iPad Air4等产品。

据悉,就在9月14日晚上,长期关注苹果动态的知名科技分析师、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其最新研报中预计,苹果的iPhone12系列、iPad Air、Apple Watch的量产出货时间分别是 10 月上旬 (最快)、 9 月中旬与 9 月中旬。考虑到产品量产出货时间,他预测即将在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凌晨一点举行的新产品发表会将会有新iPad Air与新Apple Watch,而不会有iPhone12。

iPhone12最可能发布的时间还是在10月份,发售时间也是在10月中下旬,因此明天的发布会将不会有该手机的消息。

郭明錤还在新一份的报告中做了几个预测:他认为在今晚的发布会上会公布新iPad Air4与新Apple Watch6,而不会有iPhone12;新iPad Air配备侧边Touch ID;支持Sub-6 Ghz 5G的新iPhone十月量产,支持毫米波+Sub-6 Ghz的要更晚;新iPhone不支持120Hz刷新率;新iPhone刘海大小几乎不变。

虽然今晚很可能不会有新iPhone12的消息,但是iOS14的正式版有可能确定上线时间,让旧机型的用户可以提前了解更新时间,这样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可以提前体验到iOS14的使用感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