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又被用户狠吐槽:Windows 10更新被强制安装新版Edge

2020-09-15 09:01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又被用户吐槽,还是之前的出现过的问题,Windows 10更新中让大家强制安装新版Edge。

据悉,微软正在向运行v2004、v1909、v1903和v1809版本的Windows 10设备推送更新,更新内容为KB4576754,该更新将自动安装在运行经典版Edge的系统上。

安装完毕下一次启动Windows 10时,系统会通过任务栏上的通知提示新的Edge已经安装完毕。

在1月份推出基于Chromium的微软Edge供用户手动下载后,微软开始通过自动更新程序向所有Windows 10版本提供新的Edge。该公司最近在一篇支持文章中提到,通过Windows Update安装的Edge无法卸载。

如果不希望使用最新的版本,为了防止Windows 10安装新的Edge,可以选择不安装并隐藏KB4576754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