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鸡宝宝考考你最新资讯  > 正文

晒好的被子如果落了灰尘比较好怎么办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是什么

2020-09-15 08:45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9月1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生活小妙招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晒好的被子如果落了灰尘,最好怎么办?这是一道非常容易答错的题目,大部分人可能会想直接拍打就好了,但是事实却是要刷子去刷,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答案。

晒好的被子如果落了灰尘最好怎么办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是什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晒好的被子如果落了灰尘,最好?

正确答案:用刷子刷干净

很多人晒被子喜欢拍打,以为这样能把被子里的灰尘除掉,其实不然,因为棉花的纤维粗而短,易碎,拍打棉被会使棉纤维断裂变成棉尘跑出来。如果被子上落了灰尘,可用刷子刷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