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反转!拼多多取消iPhone 12预约页面 具体原因不明

2020-09-14 20:59 · 稿源: 手机中国

稍早前,CNMO发现拼多多上线了iPhone12 预约页面,相关页面写着“iPhone12 即将全网首发,来的刚刚好,北京时间 2020 年 9 月 16 日 1 点即将发售,敬请期待”等字样。不过,CNMO了解到,现在拼多多已经取消了iPhone12 开启预约的相关页面。目前暂不了解拼多多取消该页面的具体原因。

拼多多上线iPhone12 预约页面

从拼多多以往的作风来看,iPhone12 系列正式发布后,拼多多应该会上线相关的补贴活动。不过虽然苹果已经官宣将于 9 月 16 日凌晨举办一场“特别活动”,但是目前不少信息显示届时苹果将不会为我们带来iPhone12 系列,而是发布iPadAir4 和AppleWatch Series6 等新品,iPhone12 系列的发布时间可能会推迟到 10 月份。这有可能是拼多多相关店铺取消iPhone12 预约界面的原因。

拼多多下架iPhone12 相关预约页面

关于iPhone12 系列,最新的消息显示,为了保证手机续航,给用户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该系列手机将不会支持120Hz高刷新率。另外,爆料称这四款手机的命名分别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