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95后最新资讯  > 正文

95后的淘宝三大功能:第三个比男朋友还靠谱贴心

2020-09-14 16:31 · 稿源: 快科技

9月14日,淘宝发布95浓度报告。数据显示:最近,95后跃升为淘宝第一大用户群体。90%的年轻网民都是淘宝的用户。

其中,淘宝直播是95后浓度最高的淘宝功能板块,每天和你一起跟着”3、2、1“抢购的人里,有38%还不到25岁。

在一些大的直播间里,这个比例更是达到了50%。这也解释了直播间的东西为什么常常秒空,手速恐怕真的和年龄成反比。

年轻度排名第二的功能是“淘宝问大家”,35%的问大家用户都是95后。原本用来让用户间沟通商品体验的功能,已经成了一部《笑话大全》。

有人在一款巧克力商品下咨询“单身狗能吃吗”,有人在一款榴莲商品下打听“跪起来疼吗”,你甚至还能在一个出售吹风机的店铺问大家里查到全国3000多个学校和校区的用电电压,因为每个校区的学生都在向万能的淘宝店主咨询。

淘宝问大家截图

对年轻人来说,有时候淘宝甚至比男朋友还靠谱贴心。有一个微博网友表示:“这么多年,最懂我的就是淘宝的猜你喜欢了。”

自从淘宝的推荐逻辑升级为千人千面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觉得淘宝变得更好逛:“有的时候刷着刷着时间就过去很久了。”

“经常会买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本身是想买A,刷了一会却下单了B,C,D……”因为认可淘宝是猜心大王,33%的95后频繁使用着“猜你喜欢”功能。

有趣的是,淘宝之所以成为几乎所有年轻人的选择,是因为这是一个店主平均年龄只有25岁的平台,从淘宝成立至今,淘宝上的创业者的平均年龄都没有超过26岁。

随着每一代年轻人的加入,这个中国最大的消费者社区,正在变得越来越有意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 星 Galaxy M44 手机背面曝光:三个独立相机 塑料材质

    一份三星GalaxyM44手机的背面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显示该手机拥有了三个独立的相机单元以及一个LED闪光灯。照片还显示该手机的背面材质为塑料。GPU为Adreno660,采用X605Gmodem基带,采用5nm工艺,并改善了5G载波聚合,支持mmWave和sub-6GHz频谱;该处理器还支持WiFi6E、Bluetooth5.2。

  • 汤臣倍健高管三个坚持布局VDS新时期,取得亮眼成绩

    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在年初致股东信里曾提到,“2023,是疫情常态化控制下VDS新周期第一年,站在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往回看,2023可能就是新布局最好的时机。”基于此,汤臣倍健始终坚持“科学营养”战略,以三个坚持布局新周期,在2023年度上半年取得了十分亮眼的业绩。汤臣倍健多年来的成绩离不开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的正确决策、坚定态度以及科学战略指引,未来汤臣倍健会继续推进“科学营养”战略下的强科技企业转型和强品牌战略,按照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进一步深化管理和提升经营质量,为用户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

  • 抛弃李佳琦的年轻人,涌进“三个小老头”的直播间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9月16日星期六,上午8点,10万人齐聚活力28衣物清洁旗舰店抖音直播间,他们看到的,是一个戴着眼镜的“小老头”在镜头前,背后是朴实无华的工厂,没有“小黄车”——有小黄车的时候,79元能买到31.2斤洗衣液。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天,这个“小老头直播间”早晨一开播就超过10万人同时在线。也希望代工厂的这波努力,真的可以助益活力28品牌的重振。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丨“三小三大”微改精提激发民宿发展新动能

    庆元民宿重点围绕百山祖国家公园的乡土特质,将庆元(廊桥、香菇、生态)三张金名片、民俗文化与民宿建设自然相融,力求打造寄情自然山水、富有人文情怀和乡愁记忆的“丽水山居”庆元民宿样板。目前,已评定金宿 1 家、银宿 4 家。 2021 年全年,民宿经济带动住宿业营业额同比增长131.3%,营业收入 2271 万元,民宿经济带来了效益提升,驱动了乡村旅游发展。一、小人�

  • IBM缪可延:watsonx的三大“x因子”之我见

    发布watsonx是IBM推进混合云与AI战略、助力企业云智转型的又一里程碑。IBM斥资340亿美元收购红帽,宣布聚焦混合云与AI,助力全球企业利用混合云与AI技术加速数字化重塑。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Hugging Face 大语言模型三大优化技术

    大语言模型的生产部署面临着两个主要挑战:一是需要庞大的参数量,二是需要处理超长的上下文信息输入序列。HuggingFace基于他们在提供大型模型服务方面的经验,分享了一些应对这些难题的技术。文章深入剖析了大语言模型优化的关键技术点,对于产业实践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 记录中秋节日景色 一部星Galaxy A54 5G让你称霸朋友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即将如约至。正面覆盖一块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不仅色彩鲜艳真实,并且还能惟妙惟肖的呈现出更加丰富细节,仰仗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音质和清晰音效,不论出游还是在家都可以感受到沉浸式3D影音体验;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更加出色的澎湃续航体验,满足全天候多场景使用。中秋假期即将到来,如果

  • 亚运会电竞首枚金牌!《王者荣耀》中国夺冠 完美三个2:0

    9月26日晚,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决赛在杭州电竞中心进行,中国队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赢得冠军。马来西亚获得银牌,泰国获得铜牌。近期还有全英雄限免、全直售皮肤限免、五排不限段、钟无艳巨星闪耀皮肤免费送等更多夺金福利,即将上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