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iPhone 12真机图曝光 直角边设计“刘海”没有缩小

2020-09-14 16:25 · 稿源: 手机中国

现在距离苹果“特别活动”正式举行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网上关于iPhone12 系列的爆料也越来越多,甚至日前还有网友疑似曝光了iPhone12 的真机图。

疑似iPhone12 真机图曝光

曝光的iPhone12 以绿色为主配色,后置两颗圆形摄像头,手机采用直角边设计,正面有“刘海”,刘海面积并没有像传闻一样有所缩小,不过手机整体看起来颜值很不错,和iPhone 11系列外观最大的区别就是采用了更加方正的直角边设计,看起来更有线条感。

目前,有很多信息显示iPhone12 系列将支持5G网络,此前还有爆料称iPhone 12 Pro Max配备了120Hz屏。不过,近日有很多消息称,iPhone12 系列或将没有120Hz高刷新率,因为“现在的120Hz显示屏会损害iPhone的电池寿命,这可能是苹果今年选择不包括它的原因。电池比其他任何东西都重要。”

曝iPhone12 没有120Hz高刷新率

不过和此前传闻一致的是,现在还是有很多消息称iPhone12 系列会延期发布,不会在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苹果的“特别活动”上亮相。但不管怎么来说,现在距离该系列新机亮相的时间是越来越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