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抖in北京时尚盛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玩转抖in北京时尚盛会,U8不上头活动很上头

2020-09-14 15: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的北京已经有了一丝凉意,夏日已接近尾声,此时正是一起“嗨”的好机会。 9 月 16 日- 9 月 18 日,抖inCity美好生活节先导站“抖in北京”将联合中国国际时装周“潮流中国”,和燕京啤酒在达人聚集地 751 罐举办一场“北京金秋最洋气”的时尚盛会。届时,在活动现场,不仅能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又爽又上头的“完蛋们”,会火过短剧吗?

    疯狂的短剧还在狂飙,又一细分赛道——真人互动影游火了,被视为下一个风口。“全球流水前百”“在线峰值破万”“好评率达到97%,超过《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这是3月底上线的真人恋爱互动影游《美女,请别影响我学习》交出的成绩单,根据第三方数据和业内人士估算,该游戏首周销量在10万-15万份之间,营收突破50万美元,预估一年可以超过50万份这还不算DLC收入,这也让其背后的出品公司,出现短期内的股价上涨。即便问题很多,从业者依旧保持乐观,认为只要用户有需求,投资方就会看好,加上还是蓝海市场,值得一搏。

  • 号称全网首台 男子开仰望U8下湘江:游了一圈重新上岸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比亚迪仰望U8有一项黑科技,也就是应急浮水”功能,顾名思义,就是说在越野时如果不小心掉进了水里,也能正常开动,确保安全。近日,有用户驾驶一台仰望U8竟然主动开进了湘江里,并表示这是全网首台下湘江的仰望U8,视频里,男子驾驶这台U8进入了江里,车窗和天窗都呈开启状态,随后这台车在江里兜了一圈儿,并重新返回岸上,算是挑战成功。在评论区,视频作者还提醒称:此次下湘江有专业的救援团队,并配备五台救援车,大家请勿模仿。对于这种行为,有人支持,表示身体力行测试了U8的硬核成程度;也有人明确反对,认?

  • 短剧上头:豪宅插翅难逃,GMV狂增374.4%,再造增量神话?

    短剧《绝世无双》,拍摄10天,制作成本不到50万元。制作方李涛提出删掉剧名里的“绝世”,原因是“太low了”。”她继续说,“在哪不重要,核心在于它是一个C端产品,它是向用户收费的。

  • 迪拜暴雨大量汽车被淹 网友建议比亚迪赶紧把仰望U8卖过去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报道,阿联酋多地4月16日遭遇雷暴天气,迪拜从凌晨到傍晚的降雨量已超过120毫米,超过当地年均降水量,24小时内降雨量达到254毫米。迪拜的排水设施不足以应对如此大的降雨天气,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迪拜城区多处区域被淹,还有大量汽车被泡水,趴窝路上。视频中的劳斯莱斯、路虎等豪车,也因为车辆进水导致趴窝,等待救援。因为迪拜不常降雨,这次大雨也让不少迪拜人开始重视汽车的涉水能力,有博主表示,他们在迪拜的同事发现,很多当地人在传比亚迪仰望U8,在水里硬核行驶的视频。网友称,如果仰望U8此时在迪拜市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2024中国香港站 | FOLLOWME交易大赛·年中盛会线下活动,开始正式报名

    2024年5月18日,由FOLLOWME主办的交易大赛·年中盛会将在中国香港拉开序幕。2024年,聚势交易,共同成长,做有态度的交易。如今14赛季开赛在即,期待与大家一共见证新一轮的交易赛事盛典。

  • 抖音电商2024商达合作再升级:「抖in星风向」计划闪耀开启

    通过直播、短视频、橱窗、图文多渠道带货获得收入的抖音电商作者超884万人,电商作者短视频播放量破万亿,电商作者直播间总看播数超4000亿。以服饰行业为例,服饰商家和电商达人建立合作已达8000万人次,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品类订单量48亿,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生意增长84%。围绕“超值天团”活动,平台将持续加码政策、资源扶持,通过超百亿曝光、亿级流量支持等举措,帮助参与活动的作者和商家获得更好的流量爆发与生意增长。

  • 正式开售!海信电视U8N Pro邀你一起在家观亿万星河

    人类对世界的好奇始于仰望星空,少有人能抵挡浩瀚星空的魅力。只是肉眼难以全览星空之壮美电视画面碍于显示技术的限制,常常把漫天灿烂星河弱化成疏星点点。该机已正式开售,心动的朋友们早买早享受吧。

  • 号易分销系统亮相行业盛会,以创新助力企拓展市场

    作为国内领先的分销管理系统服务商,号易科技将在本月隆重发布全新升级的号易分销系统,该系统将亮相两大知名行业展会——2024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与发展大会和第15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旨在通过科技创新产品,与广大企业用户及行业伙伴共享前沿技术,共创商业新未来。号易科技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与创新能力,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效、智能的分销管理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行业盛会上,与更多企业用户共同见证号易分销系统的魅力与实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