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赞!Windows 10 20H2陆续推送:微软换上新UI界面

2020-09-14 12:00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今年Windows 10最重要的一个更新,Windows 10 20H2正在来的路上,而普通用户即将获得更新。

按照微软的说法,企业用户现在可以通过所有标准的渠道访问Windows 10 20H2版本,包括Windows Update,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和Azure Marketplace,或者可以下载ISO文件。如果你直接从Windows Update管理更新,或者有设备注册在Beta通道(之前的Slow通道)或发布预览通道中进行验证,则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

据悉,已经更新至Windows 10 20H2的用户发现,微软启用了全新的界面,具体来说就是动态瓷贴的背景色块变得更浅显柔和,而开始菜单的界面也跟整体系统更搭了,即微软用半透明的背景色块,取代了之前“辣眼睛”的高对比度动态瓷贴,而且对浅色和暗色主题都有了更融洽的支持。

近年来,微软一直努力将“Fluent Design”设计语言推广到自家软件服务的整个生态。

与当前正在被公众使用的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相比,20H2 更新为“开始菜单”也换上了与其它系统组件更和谐一致的新样式。

在此之前,Windows 10 因为“开始”菜单中的动态瓷贴(Live Tiles)使用了“大色块”而饱受诟病。因为它与系统的深色或浅色主题都不搭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