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默认已禁用USB驱动器缓存:你不用手动来“弹出”了

2020-09-14 09:00 · 稿源: 快科技

你的习惯要改改了,以后真的不用在“安全删除硬件”图标来“弹出”USB闪存驱动的习惯了。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从Windows 10 1903版本起,微软就默认禁用了USB驱动器缓存,确保大部分情况下可直接断开设备连接。

如果你是一个急性子,不希望因为这样的事情浪费几秒钟、以及减少数据损坏的风险,仍可选择禁用 USB 存储设备的写入缓存,以快速安全地移除驱动器。

如果你想确定是否禁用了,具体方法是打开“磁盘管理器”工具,右键点击 USB 驱动器。接着打开“属性”选项卡,并转到“策略”。然后选择“快速删除”或“更好的性能”。

最后,由于“快速删除设备”更适用于频繁的小文件交换,如果您需要在外接大容量存储设备时获得更优化的性能体验,建议还是开启设备上的写入缓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