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4代码曝光苹果“全家桶套餐”:即将推出Apple One订阅服务

2020-09-13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3日 消息:据9to5mac报道,近日,iOS14 的代码曝光了苹果“全家桶套餐”——Apple One。人们在iOS14 代码中,发现了包括“取消Apple One”“保留Apple One”等字段。

此前,Macrumors报道称苹果已在日前注册了多个“Apple One”域名。而在今年 6 月,iOS 13. 5 测试版中就出现过“Apple One”的身影。种种迹象表明,苹果的“全家桶套餐”已经准备就绪。

有消息称,「Apple One」服务捆绑包可能会在 16 日凌晨的活动中出现,或者与下个月的新 iPhone 一同亮相。

据了解,Apple One是一项整合了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Apple News+和iCloud存储扩展的订阅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