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楠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楠安慰罗永浩:警惕那些口high键盘侠和什么行业专家kol之类的

2020-09-13 10: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13日消息,日前,罗永浩在微博上“发牢骚”称,其他产品只要选品好价格好,就没人骂,只有人夸。但是,卖苹果有人骂,卖小米有人骂,卖 realme 有人骂,卖一加有人骂…最后,卖华为还是有人骂。对此,前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安慰老罗称,警惕那些口high键盘侠和什么行业专家kol之类的。

据罗永浩自己表述,4月份到现在,拉黑了2000多个人,自己终于意识到,原来我之前六七年所从事的行业,即使不考虑那些令人作呕的黑媒体和水军,也是个大xx是非圈子。

对此,李楠表示,罗老师真正实实在在搞销售之后,终于看明白了这个事,品牌最终以及唯一的朋友就是接受你价格的用户。

此外,李楠还称,要警惕那些口high键盘侠和什么行业专家kol之类的,指望他们,在打造品牌的这条路上,能坑死你十遍。 品牌史上一个我尊重的大师说过一句话:sales or else,真理来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副总裁:有人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热度爆表,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话题登上热搜,吸引了非常多的关注和讨论。近日,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发布微博称:近期我们发现,不少假借米粉名义搅动舆论的现象背后,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一直在挑弄是非。同时,我们还发现,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李肖爽还表示,这些行为,实在令人不齿,他们已初步掌握部分证据,

  • 万字梳理中国AIGC产业峰会激辩,大模型应用最全行业参考在此

    在中国AIGC产业峰会的现场,20位大咖展开激辩。从软件应用、智能终端乃至具身智能等,AIGC正在全面席卷,「你好,新应用!」成为本届AIGC峰会主题。徐栋也认为,“百模大战”并非完全铺张浪费,它培养了人才队伍,积累了模型和数据方面的经验,我们也欢迎非同质化的模型的竞争,这些培养的人才、积累的经验也会帮助大模型落地到千行百业,对未来AIGC的商业化大有裨益�

  • 百度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全新升级,为客户打造全场景“明星员工”

    教育春招正当时,为积极探索AIGC产品对教育行业的营销助力,百度营销在2月底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从教育客户在百度的全域玩法出发,进行AIGC系产品整合,并与行业产品“课效通”进行紧密结合,以更好地适配教育行业客户的营销诉求,达到营销效果。24年春招已有近3000家客户进行尝试,享受到了AI产品的流量红利,实现了教育行业营销规模的进一步增长。客户通过擎舵实现从营销洞察到创意内容制作,通过智能体实现从需求挖掘到内容承接的完美交互,联动轻舸实现智能化投放的一站式需求满足。

  • WotoKOL旗下WotoHub海外红人智能营销云搜索全面升级

    现如今海外网红营销赛道,已赫然成为商业领域中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就在在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疆界,寻求全球化战略布局过程中,有两个问题常常困扰大家:一方面,卖家尝试通过细微的标签找寻意向红人时,却因标签过多陷入搜索结果局限的窘境;另一方面,若选择放宽关键词范围,却又会导致搜索结果庞杂不精确,匹配意向红人如大海捞针。WotoHub坚守在技术创新前沿,依靠独到的战略远见与先进的算法力量,使用户能够更加广泛且有效地接触全球范围内的高品质带货红人,从为广泛的用户群打造卓越的产品应用体验,并最大化服务价值的输出。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下班搞副成热潮:有人月入过万 专家:有余力再选择副

    社交平台上频繁出现关于年轻人在下班后开始从事副业的话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工作之余从事副业,包括摆摊卖东西、喂宠物、做自媒体、兼职等。年轻人从事副业展现了进取和奋斗意识,为职业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同时也是对传统雇佣模式的一种补充和变革。

  • WotoKOL卧兔《海外网红营销白皮书3.0》免费下载,震撼首发

    4月10日,【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在万众瞩目中圆满收官。卧兔网络匠心推出的《海外网红营销白皮书3.0》不负众望,在业界翘首期盼中首发亮相。关于WotoKOL卧兔网络WotoKOL卧兔是一家专为品牌出海赋能的企业,在海外红人营销领域影响深远:三大核心服务:定制化品牌营销、WotoHub海外红人智能营销云、TikTok美区达人营销服务覆盖电商、AP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云”:将向创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长康食醋,行业品质标杆的酿造之道!

    在悠久的饮食文化中,醋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品。从凉拌菜到炖肉汤,每一道佳肴的背后,都少不了醋的点缀。在当前追求健康与品质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坚守与创新也无疑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 蕾特恩:打造卓越品牌,塑造行业口碑典范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增强,蕾特恩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已经在美容护肤领域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蕾特恩如何通过精心的品牌介绍和口碑管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蕾特恩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追求卓越和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的护肤产品和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