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在积极调查Windows 10最近更新带来的系统故障

2020-09-12 16:35 · 稿源: cnbeta

最近一段时间,Windows10 更新带来的Bug数量惊人,让不少用户到了谈更新色变的程度。微软在 9 月 8 日发布的Windows 102020 年 9 月更新解决了一些长期存在的bug(包括SSD磁盘整理计划任务失控问题)、文件资源管理器bug以及对部分硬件的兼容性问题。不幸的是,Windows 10 KB4571756 并不只是修复了bug,而是引入了一个新的bug,即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将无法启动。

此外,该更新还伴随着大量其他 "小而烦人 "的问题,包括更新本身无法安装的问题。

正如我们昨天所报道的那样,GitHub上的用户标记了一个问题,即当他们试图运行WindowsSubsystem for Linux时,会收到 "未找到元素"的错误。

大量报告显示,该问题似乎主要影响运行Windows 102020 年 9 月更新的设备。

该问题似乎同时袭击了Windows 10 20H2 版本(19042)和 2004 版本(19041),因为这两个操作系统版本共享相同的核心组件。

涉及Windows内的Linux问题在几天前首次被报道,现在微软正在积极调查这个问题,大概还有更新引起的其他后果,但目前都还没有得到解决。

"我们正在积极调查,很抱歉给您带来的不便,如果遇到问题,建议卸载最新安装的KB,直到这个问题得到解决。"微软的工程师说。

根据报道,卸载周二的补丁更新应该可以治愈这个问题,但不能保证更新不会再次自动安装在用户的设备上。通常情况下,在手动删除补丁后,设备会尝试再次下载并安装更新。

目前,你唯一可以用来确定摆脱这个问题的变通方法就是卸载补丁,然后点击 "暂停更新 "选项。

当然,如果你想要获得补丁带来的新的安全改进和其他修复措施,卸载安全补丁并不理想,但这是目前唯一可行的工作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