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航拍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内停放有大量新Model 3 产能或有大幅提升

2020-09-11 18: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一期工程去年建成投产之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今年年初开始了包括Model Y厂房在内的二期大规模建设,厂房的主体机构已经完工,外媒预计最快11月份就将开始生产Model Y。

在上海超级工厂开始二期的大规模建设之后,外界对这一工厂的关注,也转移到了新厂房的建设上,对已经建成投产的一期工程的关注减少了很多,对Model 3产能的关注度,也不及建设中的其他厂房。

但正如外媒在报道中所指出的一样,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二期的快速建设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眼光,建成投产的一期工程也值得关注,因为一期工程Model 3的产能看起来有大幅提升。

外媒认为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的产能可能有大幅提升,源自最新的航拍,航拍图片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停车场内,停放有大量新生产的Model3。

航拍的图片还显示,停车场内至少有9辆轿运车在装运新生产的Model 3,准备运离厂区。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厂区内停放有大量新生产的Model 3,可能意味着特斯拉大幅提高了Model 3的产能,进而导致厂区内出现大量新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