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小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商店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吗 小商店支持信用卡吗

2020-09-11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信小商店的支付方式有多少种呢,能不能使用信用卡来支付,一部分消费者想要知道微信小商店的支付相关规则要求,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具体的介绍。

1、支持信用卡,但要注意小商店收款有限额。

2、对于“收款限额,个人店正常日收款上限额度为 10 万,若交易良好则自动提升至20- 30 万/日,若交易异常则自动下降至 5 万以下/日。信用卡单日收款上限不超过 1 千,信用卡单月收款不超过 1 万。”

3、不需要额外开通功能,直接在支付的时候选择信用卡的支付方式即可

4、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无需开发、免费开店,帮助商家快速生成卖货小程序。小商店将降低商家在微信经营和卖货的门槛,让更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创业者可以低门槛的进入小程序生态尝试经营,开展电商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