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梅花创投最新资讯  > 正文

健康即食品牌鲨鱼菲特获梅花创投1500万元A轮投资

2020-09-11 10:5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1日消息,健康即食品牌鲨鱼菲特宣布完成1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梅花创投。

鲨鱼菲特成立于2017年底,是一家专注于年轻人的健康即食品牌。据鲨鱼菲特提供数据,上线一年其核心明星产品即食鸡胸肉已成为天猫细分品类第一名,上线18个月,单月销售额从零突破2000万元。

鲨鱼菲特方面称,其创始人强小明及团队有多年电商操盘经验,强小明曾为稻香村、五芳斋、华美、老金磨方等品牌提供电商顾问服务,并创办线上食品电商代运营公司。

近年来,健康食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且每年保持着高速增长,懒人经济叠加消费升级,传统的外卖、零食等已无法满足新一代消费者。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认为,Z时代年轻人的饮食消费习惯正在发生巨大变化,未来极有可能诞生百亿规模的巨头型健康食品品牌。

鲨鱼菲特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创新及研发、供应链优化、品牌投放、渠道拓展及人才引入等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