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G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信通院:8月国内手机出货量2690.7万部 5G手机占比超六成

2020-09-11 08: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11日消息,日前,中国信通院发布“2020年8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8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690.7万部,同比下降12.9%;1-8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累计2.02亿部,同比下降19.5%。

图1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

从5G手机发展情况来看,2020年8月,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1617.0万部,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60.1%;上市新机型22款,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48.9%。1-8月,国内市场5G手机累计出货量9367.9万部、上市新机型累计141款,占比分别为46.3%和46.8%。

图2国内5G手机出货量及占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或计划明年出货7000万部手机 国内销量将苹果

    华为计划在2024年将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提升到6000万~7000万部。华为已经向供应链增加了足够的订单量,保证2024年全年能够实现这一目标。IDC相关数据预测,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1.5亿部,同比下降4.7%,创下十年来新低。

  • Q2中国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暴涨64%:全球遥遥领先

    全球行业分析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今天发布了最新报告。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68亿台,同比下降了9%。到2024年的时候,在入门级产品的推动下,全球折叠屏市场将实现大幅增长。

  • 郭明錤:明年苹果MR头显出货量至多为4060万部 低于市场预期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根据部分零部件供应商的最大产能估计,2024年苹果首款混合现实头显VisionPro的出货量最多为40万至60万部,低于市场预期的100万部。VisionPro的价格是一个问题,导致苹果第一代头显的出货量增长“无法实现”。今年9月份上旬,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MR头显VisionPro仍有望于明年初发货。

  • 信通院最新发布:MasterGo企业级协同设计产品主流选择,市场占比80%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发布了《国内企业级协同设计产品发展报告》,对国内协同设计产品发展背景及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协同设计产品形成数字经济新增长点近年来,数字经济政策密集出台,数字经济整体呈现蓬勃发展态势,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就达到50.2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3%,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增长引擎。MasterGo提供的安全化、专业化的私有部署服务更能进一步助力企业显著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改善员工和客户的使用体验,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 90后消费者占比6 国庆假期京东手机小时达备受年轻用户青睐

    中秋国庆期间,用户消费热情高涨,在旅游、餐饮等方面均有较大投入,手机也成了消费者换新的主要产品之一。京东数据显示,9月28日至10月6日期间,众多消费者通过京东手机小时达下单换新手机,并享受到了1小时到手正品新机的极速体验。通过京东之家、JDEhome为代表的线下门店,京东将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带给用户多元多场景的购机服务,以及更多优质手机产品。

  • 机构下调iPhone15系列出货量预期 出货量下调至7800万

    由于iPhone15的竞争力不强等原因,瑞银证券在最新的报告中宣布,经过综合评估,将iPhone15系列新机的出货量预期从8000-9000万台降低到7800万台。这是第一个下调iPhone15出货量预期的专业机构。2023年上半年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份额中,IDC数据显示,苹果依然占据绝对优势,市场份额高达67.0%;华为仅靠4G产品依旧排名第二,市场份额达15.6%;OPPO凭借双旗舰产品布局获得4.2%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其他主要安卓厂商市场份额相差不大,主要在3.0%-4.0%之间。

  • 国内首个!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2023可信AI大会暨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成功召开。腾讯云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核心单位,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智能化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为全面促进大模型安全合规和可信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腾讯云将继续积极推动行业大模型标准制定,加速金融行业应用落地,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 助力产业发展!360集团联合信通院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在2023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上,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重要单位,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动力,为推进大模型在各行各业垂直化落地提供了重要样板。作为一个数据丰富、技术密集、场景丰富的行业,金融业是大模型技术落地的最佳领域。据悉,此次发布的“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为金融行业大模型技术和应用的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户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端点科技通过中国信通院首批信创ERP评估认证!

    日前,中国信通院“信创ERP产品服务能力要求”首批评估结果正式公布,端点科技新一代ERP企业核心管理系统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完善的产品服务能力,顺利成为首批通过认证的厂商之一,为企业软件国产替代提供了一支新生力量。同时,在信通院《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企业资源计划(ERP)产品服务能力要求》标准体系(简称“信创ERP标准”)制定之初,端点科技就深度参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