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爱奇艺会员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联名会员超值打折促销活动入口 京东plus+喜马拉雅年会员任你选

2020-09-11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近日,爱奇艺再次开启了大家熟悉的联名会员的活动,1年的黄金爱奇艺年会员加上京东plus或者是喜马拉雅年会员仅需118元,可以说是非常的优惠了,一些小伙伴还不知道活动的网址在哪,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爱奇艺联名会员超值打折促销活动入口

>>>>>>点击进入

活动规则:

1.1. 2018 年 4 月 27 日上午 10 点开始,在爱奇艺客户端、网页版收银台购买的年卡订单时,若页面有标注“享京东PLUS会员”字样,购买后即可领取京东PLUS会员权益。

1.2.同一用户每年内最多可领取2年的京东PLUS会员权益。(同爱奇艺账号、同一手机号都视为同一用户)若购买的年卡套餐有赠送时长,则赠送部分不会额外加赠京东PLUS会员时长。

1. 3 领取方式

1.3.1.活动期限内,购买爱奇艺黄金VIP年卡&星钻年卡,支付成功后,可在支付完成页点击按钮或扫描二维码领取京东PLUS会员权益。请尽快领取该权益,否则可领取的时长会随着您的VP天数消耗而减少。

1.3.2.领取权益后,请使用下单账户绑定的手机号登录京东账户进行使用(注:我们会以安全的形式将您在爱奇艺账号绑定的手机号告知京东集团,并为此手机号对应的京东账号开通PLUS会员权益。)

1.33.本次活动仅限于中国大陆手机号开通京东pus会员权益,请确保您爱奇艺账户中绑定的手机号为中国大陆手机号码,非大陆手机号码无法参与本活动。

1.3.4.若您在支付后未能完成领取,可登陆爱奇艺最新版app-点击我的”-我的VIP会员会员服

1. 4 注意事项

1.4.1.温馨提示:如下单账户绑定的手机号未注册过京东账户须遵循京东PLUS会员的开通条件进行用户注册及实名认证。由于京东PLUS会员开通有综合评分要求,因此可能存在极少异常账号无法开通成功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