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40系列10月下旬登场:麒麟绝唱是焦点

2020-09-11 08:4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在昨晚的全场景发布会上,华为不仅带来了全新的FreeBuds Pro无线耳机,WATCH GT 2 Pro智能手表等硬件新品,还推出了全新的鸿蒙2.0系统、EMUI 11及方舟编译器2.0等系统及软件技术,可谓精彩纷呈,不过万众期待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自然是没有亮相的。而随着9月15日这个对华为来说与命运息息相关的时间节点越来越近,外界对该机的关注度也持续高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国外知名爆料达人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国外知名爆料达人@RODENT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旗舰将于10月下旬发布,包含华为Mate 40、华为Mate 40 Pro和华为Mate 40 Pro+三款。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这一时间相对于往年来说是要稍微晚一些,除了疫情的影响外,影响最大的因素恐怕就是美国对于芯片以及其他关键技术上的制裁了。根据此前相关媒体透露,在9月15日的截止日期前台积电对全新 麒麟9000芯片的供货数量要达到800万支以上。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采用6.4英寸开孔双摄瀑布全面屏,搭载即将成为“绝唱”的全新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或A78架构,是全球第一颗整合5G modem的5nmSoC,将会拥有更强大的5G能力,更强大的AI处理能力,更强大的CPU和GPU。此外,该机的“超大杯版”将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此前有消息称该机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在9月份亮相,并将于10月正式上市,包括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三款新机,无论是外观、处理器还是摄影等方面都将有出色的表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