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 Build 20211发布:微软继续修复大量Bug

2020-09-11 07:51 · 稿源: 快科技

面向Dev频道用户,今天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 Build 20211预览版更新,其依然修复了不少问题,同时要加入了新功能。

在最新预览版中,在WSL2发行版本中增加了附加和挂载物理磁盘的功能。这使得你能够访问Windows不支持的文件系统(如ext4)。因此,如果你使用Windows和Linux双启动,并使用不同的磁盘,你现在可以从Windows中访问你的Linux文件。

Windows 10 Build 20211修复内容:

修复了在 64 位操作系统上,运行某些 Win32 应用程序无法在混合配置中选择独立显卡方式。

修复了导致开始菜单磁贴在应用程序已完成更新后继续显示应用程序更新中进度条。

修复了可能导致开始菜单中的某些应用图标意外地变得很小的问题。

修复了 ARM64 设备上的一个问题,该问题导致从开始菜单启动某些应用程序后,下次打开开始菜单时崩溃,然后关闭它们。

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锁屏卡死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 ShellExperienceHost.exe 卡死的问题。

修复了通知中头图不显示的问题(例如,当使用WIN + Shift + S进行截图时)

修复了过去几个版本中的问题,可能导致 Windows 更新在下载更新时卡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