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鸿蒙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鸿蒙2.0是什么 鸿蒙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2020-09-10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9月10日下午,华为2020开发者大会正式举行,在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上台演讲时表示,华为鸿蒙2.0将在2021年推出,并且会支持手机。

鸿蒙2.0在2021年支持手机

余承东表示,HarmonyOS 2. 0 全面使能全场景生态,正式面向应用开发者发布Beta版本, 2020 年 12 月将发布手机版本,明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升级支持鸿蒙2.0。同时,还公布了鸿蒙系统的开源路标,预计 2021 年 10 月开始支持内存4GB以上的所有设备!除了华为智慧屏,后续华为包括平板、手表在内的产品也将搭载鸿蒙系统。

华为为开发者提供生态系统

华为表示,将为开发者提供完整分布式设备与应用开发生态,使能全场景智慧生态,引领未来 10~20 年移动产业变革。其中,分布式软总线让多设备融合为「一个设备」,分布式数据管理让跨设备数据访问如同访问本地。

华为今年上半年手机发货量1.05亿

此外,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余承东还表示今年上半年华为的消费者业务手机全球发货量1. 05 亿,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 2558 亿元。目前,华为HMS集合9. 6 万应用,活跃用户4. 9 亿,HMS的发展超出华为发展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余承东:用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 华为鸿蒙车机导航更好用

    昨日的华为发布会上,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不仅展示了产品的卓越性能,还就汽车自带手机支架的设计发表了一番调侃。余承东笑称:“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车还需要手机支架。后来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他们的导航不行。而我们华为,直接就可以用车机导航,鸿蒙车机导航更是好用得不得了,哪里还需要手�

  • 腾讯MMKV支持华为鸿蒙星河版 网友:鸿蒙版微信已在路上

    今天,腾讯发布MMKV1.3.5版本,新版MMKV支持华为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MMKV是腾讯推出的一套持久化框架,有安卓,iOS,PC版本等等,微信的持久化功能使用的就是MMKV。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4000个应用加入鸿蒙生态,实现了完善的垂直行业覆盖,包括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理财、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各个领域的头部应用,目前,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已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并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本,给用户带来原生精致、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华为鸿蒙OS 4.2百机升级计划发布:超180款设备有份 覆盖手机、平板等

    今日,HarmonyOS官方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MatePadPro13.2英寸等多款设备今日开启公测尝鲜,nova12系列计划4月下旬开启公测尝鲜。系统安全上,建立了端云配合机制,实现对恶意应用更精准快速地管控,增加病毒和风险应用的防误报机制,使HarmonyOS系统更纯净、更安全。

  • 一图看懂华为鸿蒙OS 4.2核心亮点:全新小艺支持 AI 消除

    日前,华为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等机型目前已经开启公测尝鲜。纯净安全:拦截骚扰、全面防诈、楼层级设备查找智慧屏照片墙:美好瞬间,大屏再现全新表盘:星图漫游、太空探索、三环雪峰颈椎健康2.0:专业统计,科学提示据了解,HarmonyOS4.2新特性还包括提升Mate60系列天通卫星连接速度、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等。

  • 鸿蒙冲上热搜!华为呼吁全国应用尽快加入鸿蒙

    话题华为呼吁全国应用尽快加入鸿蒙”冲上微博热搜榜。近日,华为徐直军在华为分析师大会上表示,打造鸿蒙原生应用生态是2024年最关键的事。这意味着鸿蒙生态进入第二阶段,将加速千行百业的应用鸿蒙化,给消费者带来原生精致、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行政轿车 余承东:享界S9北京车展亮相

    在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官宣,鸿蒙智行旗下首款行政级轿车享界S9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上市,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号称全栈华为智能科技的新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享界,是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S9是该品牌首车,其具备非常明显的鸿蒙智行家族化特征,形容为轿车版的问界M9”非常贴切,尤其是大灯部分,几乎和M9的设计如出一辙。余承东还透露称,除了纯电,这款车后续还将提供增程混动版,不过具体时间未知。

  • 华为鸿蒙智行第三界来了!“享界”官微上线:目标德系豪华三强

    由华为和北汽合作打造的享界汽车官方微博已上线,且已经获得官方组织认证,不过目前该账号并未发布任何内容。享界作为华为鸿蒙智行第三界,首车已经申报,名为S9,定位豪华行政旗舰,随后该车部分官图已经发布据多方爆料,这款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有望6月份上市。余承东还确认这款车将提供增程动力版,不过推出时间未知。

  • 华为鸿蒙智行智界S7正式发布 售价 24.98 万元起

    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轿车,售价从24.98万元起。这款新车型不仅具备出色的设计和配置,更在动力、续航和智能驾驶等方面展现出了华为的技术实力。相信这款新车型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华为徐直军:Mate70销售时有望带着纯血鸿蒙上市

    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近日举行的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坦言,鸿蒙原生应用生态的建设确实面临着重重挑战。除了关键应用外需要再引入5000个应用,并计划未来进一步将应用数量增至100万个。备受期待的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将正式开启Beta测试,标志着鸿蒙生态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 华为徐直军:期望Mate 70系列能带着纯血鸿蒙上市

    日前,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在深圳举行,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透露,我们期望是在今年Mate70销售的时候,能够带着纯血鸿蒙上市,这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在大会上,徐直军还示,华为希望通过2024年一年的时间,先在中国市场把智能手机上使用超过99%时间的5000个应用全面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真正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加速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是目前的重中之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