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50余家网约车平台发起“早高峰免佣金”计划

2020-09-10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 50 余家网约车平台联合为网约车司机减负,发起“早高峰免佣金”计划。即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早 7 时- 9 时,网约车司机通过该 50 余家平台接到的订单,平台将免收司机佣金。包含该计划的平台包括了:妥妥E行、风韵出行、携华出行、 365 约车、及时用车、哈喽优行、恒好用车、 900 出行、斑马快跑、全民GO、安安用车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早高峰打车误机:遂起诉司机和网约车平台

    王女士在某网约车平台约车,司机赵师傅接单。然直到8点46分,王女士才坐上出租车。但是本案中,司机在接单时无法预见到,不存在故意耽误王女士行程的行为,不能要求承运人予以赔偿。

  • 德向百家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力

    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发起了名为“放心选安心坐”的服务行动。该行动旨在通过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车费保镖、五星平台服务标识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网约车服务。目前已有100多家网约车平台接入安全出行大模型,每日完成道路安全预警超1000万次,驾驶员超速率下降18.4%。

  • 女子早高峰打车误机起诉司机和平台 索赔千元引热议:结果舒服 诉讼被驳回

    乘网约车前往机场,却因迟到未赶上已购买的航班,能否就误机损失向网约车司机及平台主张赔偿?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出租汽车运输合同纠纷案件,认定出租司机及出租车公司并无违约行为,乘客王女士误机的原因是其未预留充足时间,相关责任应当自行承担。若本案中司机赵师傅存在私自改变行车路线、未按约定时间到达上车地点、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故意龟速行使”等违约行为,造成王女士误机,则应当赔偿王女士的损失。

  • 交通运输部:对5至7座汽车非法从事网约车经营进行精准打击

    日前,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其中提出,精准打击客运非法违规运营。提升驾驶员在车辆爆胎、起火、碰撞、落水,以及湿滑路面行驶、长大下坡制动失效、突遇自然灾害、紧急躲避障碍物等场景下的应急处置操作能力。

  •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搬家拉货像打网约车一样方便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用户通过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打车”,即可进入货拉拉小程序,呼叫“拉货搬家”更便捷。支付宝出行已为用户提供网约车、顺风车、代驾等多项用车服务,此次打车新增“拉货搬家”服务,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特色用车需求。

  • 前国脚宋黎辉开网约车?一年超5000单 本人回应:靠自己努力挣钱养家挺好

    10月2日消息,近日,有球迷在济南打网约车时,惊奇的发现司机竟是前国脚宋黎辉,当时他还穿着鲁能球服,引发网友关注。网约车APP显示,宋黎辉服务天数364天,服务单量5589单,平均每天超15单。据报道,宋黎辉回应称当天确实是自己在开网约车,他表示:开网约车是临时为司机顶班,足球是我的本职工作。网约车司机很辛苦,靠自己努力挣钱养家,挺好的。”有网友称:宋导自己搞了五辆网约车,有一个司机到期了,车还没有租出去呢,他自己先开着。”公开资料显示,宋黎辉,1974年11月15日出生,前中国男子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曾效力山东鲁?

  • 我国科考队首次登顶世界第六高峰:距珠穆朗玛约30公里

    我国18名科考队员成功登顶世界第六高峰卓奥友峰,开展极高海拔自动气象站架设、峰顶冰雪测厚、冰芯钻取及雪冰样品采集等多项科考任务。此次科考是我国科考队首次登顶珠峰以外的海拔8000米以上高峰。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二次青藏科考队队长姚檀栋表示,卓奥友峰科考是在珠峰科考的基础上,再次实施的极高海拔多学科交叉综合科考活动,标志着我国具备了开展极高海拔综合科学考察的体系化能力,科考登山”进入常态化模式。

  • 国庆假期如何快速打车?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

    凤凰网科技讯9月27日,中秋与国庆假期合体的“超级黄金周”即将来临,探亲、旅游需求交织,叠加亚运热、演出潮、深度游等今年文旅消费新趋势,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启程最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28日,预计当天15时-21时前往机场、火车站等路段易出现拥堵。“有车一族”中,预计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

  • 双节假期现客流高峰:洪崖洞人气爆棚 龙门石窟可夜游

    10月2日消息,双节假期各地迎来客流高峰。比如重庆洪崖洞景区,游客数量达到11万人次,较节前28日增长近1倍。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洪崖洞游客将达到90万人次。又比如河南龙门石窟景区,国庆假期开启夜游模式。夜游开放当晚,就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有游客表示,一走进龙门石窟,游客们就仿佛进入了一个人潮汹涌的迷宫。从入口到各个石窟,人流涌动,好像走在一个永无止境的人群海洋中。为了能够欣赏到那些壮丽的石窟景色,游客们只能不停地挪动脚步,寻找着一丝空隙。据悉,龙门石窟是世界上造像最多、规模最大的石刻艺术宝库,被评为中国?

  • 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引领「口服抗衰新理念」!

    国内抗衰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抗衰需求与抗衰教育缺乏科学性指导的社会现状,成为国内抗衰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提升国民对抗衰机制的正确认识和消费习惯,9月22日,在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的指导下,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在杭州召开了《2023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携手众多科学家、行业专家共同开启一场抗衰话题的前沿学术和发展趋势的研讨,深入剖析了「口服抗衰新理念」的科学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Proven、Aspirational、Engaging的PPAE经营模式,Swisse斯维诗通过深耕科研实力和创新的品类拓展,以颠覆者的姿态继续在抗衰行业领先科技领域中深耕不倦,引领口服美容行业提质扩容,专业专注地推动中国健康美容营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