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融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万卡:推动智能应用场景落地,加强风险管控力度

2020-09-10 10: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年上半年,万卡全力推动数字化进程,构建“移动化+开放化”服务体系,打造“金融+生活”数字化生态化生态服务,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发展的效应进一步体现。金融科技重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大数据平台、智能服务基础平台、数字化信贷平台等一批基础应用平台加速形成。持续完善手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Morpheme 致力于以对人才友好的方式将人工智能应用到电影和视频游戏配音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orpheme正在通过「数字孪生」技术革新配音。著名配音演员CissyJones和Morpheme的联合创始人旨在改变媒体中的声音表现。未经授权的AI使用正在增加,引发有关版权和创作者权利的担忧,例如CissyJones的场景被未经同意地重新混音,突显了数字孪生和AI驱动的配音领域需要道德考虑的必要性。

  • 线上线下共发力!物通科技积极推动“界坐标”线下场景落地

    10 月 11 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2023 科创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元宇宙与虚实交互联合研究院院长赵星宣布“元宇宙与数智消费共创基地”(下称“基地”)即将在上海正式启动。“元宇宙与数智消费共创基地”是由元宇宙与虚实交互联合研究院、百联集团科创中心、中国移动、META48、四川物通科技等多方合作推进筹建的新消费领域产学研创新基�

  • 万卡训练史上最大参数模型!百度文心大模型4.0最快下周见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百度正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已经接近可发布状态,这将是文心大模型3.5版本后,又一个重磅版本。文心大模型4.0进展比预期快很多,将是基础模型的大升级,理解、生成、逻辑、记忆核心能力都将提升,特别是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提升最明显。经过全面升级后,文心大模型4.0的训练速度、推理速度等将进一步提升,能否与GPT-4一战甚至超越后

  • 昆仑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 推动企业级AI应用落地

    9月21日,昆仑万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在华为云昇腾云算力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致力于打造企业专属模型,支持企业级AI应用。双方基于昆仑万维在AI领域的优势,华为云在云计算和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促进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双方将积极推动千行万业企业AI级应用。

  • Web3时代加速到来 欧科云链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应用落地

    世界正处于从商业文明转向价值文明的时代,作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互联网也面临着变革和发展,价值互联网被称为人类社会网络系统进化的最高形式Web3则被认为是最接近价值互联网的产业形态。在元宇宙、NFT等热潮涌起之下,Web3看似并不遥远,作为下一代互联网存在方式的最大可能性,Web3已经构建了完整的模式概念,最为大众所熟知的是其强调用户在互联网拥有自主权,用户与建设者共建共享,以此完成数据资产权属的回归。随着Web3时代的加速来临,区块链多链生态逐步发展,像欧科云链这样的拥有核心优势且不断深耕探索的区块链大数据企业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 三翼鸟三周年:场景广落地、门店数字化、服务再升级

    “这是三翼鸟的第一个三周年,是三翼鸟作为智慧家庭场景品牌,将探索成果集中落地的三周年。”这句言简意赅的话背后,既凝结着一个品牌过往为用户做出的所有成果,也标志着一个智慧家庭新时代正在开篇。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格力辟谣董明珠抽奖活动:收到礼品及时向警方反馈

    本周二,王先生收到了一份包含厨房湿巾和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的陌生快递,并声称邀请他参加可获得最高10000元奖励的“一起撕豪礼”活动。格力电器方面随后否认与该活动有任何关联,并发出声明称这属于新型诈骗。格力电器已经向相关部门反馈了这一新型诈骗行为,并提醒公众在收到类似的“贺卡”时要提高警惕,切莫轻易相信,同时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 此芯科技与百度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端侧AI业务落地

    此芯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签署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合作协议,正式加入由百度发起的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双方将共同推动端侧AI和大模型在个人计算、车载计算以及元宇宙计算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落地。基于一芯多用的设计理念,此芯科技第一款通用智能芯片将采用多核异构架构,集成高达两位数的桌面级CPU核心,硬件光追GPU、大算力NPU以及高带宽和大容量内存支持,可提供高效的通用计算能力,拥有丰富的功能接口,支持多种主流操作系统,充分适配PC、智能座舱、元宇宙等多样化的场景需求。

  • 《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发布 度小满智算网络中心达到万卡规模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火热,如何建设高性能网络,为大模型提供大算力支撑成为解决大模型技术的难点。度小满积极布局大模型前沿科技,不断攻克大模型技术难题,并联合百度智能云推出《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为高性能网络建设提供全流程指导。度小满也将持续加快对大模型技术的创新,通过智能分析、智能客服等提升金融行业效率,进一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 百融云创CEO张韶峰畅谈产业大模型如何落地场景驱动

    临港新片区智算大会于近日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上海市委常委、管委会主任陈金山出席。百融云创也会以这些为一个节点,整装待发踏上一个新的起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