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错过等一年!京东Plus会员+爱奇艺联名会员年卡低至118元

2020-09-09 22:19 · 稿源:用户投稿

2020年9月9日消息:爱奇艺会员活动再次迎来了大促,即日至 9 月 11 日 24 时,也就是整整三天的时间。爱奇艺联合京东会员开展会员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原价 198 元的爱奇艺会员,现在购买只需要 118 元,同时送京东Plus会员,相当于购买爱奇艺会员年卡+京东Plus会员年卡 =118 元 (点此购买) 。

此次活动有四种优惠:

  • 爱奇艺黄金会员年卡+京东plus会员年卡 6 折118 元(点此购买)

  • 爱奇艺黄金会员年卡+喜马拉雅会员年卡 6 折118 元(点此购买)

  • 爱奇艺黄金会员季卡+酷狗季卡34 元(点此购买)

  • 星钻会员年卡 5 折249 元(点此购买)

目前爱奇艺会员拥有 8 大特权:广告特权、1080P、下载加速、杜比音效、免费片库、送电影点播券、付费影片VIP享折扣优惠、演唱会直播等等。

另据小编了解,近日除了爱奇艺在开展会员促销活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芒果TV 也同时在开展会员促销,基本上都是5- 6 折优惠。

1、腾讯视频VIP会员 12 个月,券后 5 折= 99 元

【在售价】 199 元

【券后价】 99 元

领券购买入口:天猫旗舰店

2、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12 个月,券后 5 折 =244 元

【在售价】 488 元

【券后价】 224 元

领券购买入口:天猫旗舰店

3、优酷VIP会员年卡,券后 5 折 =99 元

【在售价】 199 元

【券后价】 99 元

领券购买入口:优酷天猫官方旗舰店

4、芒果TV会员 12 个月年卡,券后5. 4 折送月卡 =118 元

【在售价】 198 元

【券后价】 118 元

领券购买入口:芒果TV天猫官方旗舰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