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原神最新资讯  > 正文

原神开服前有哪些免费福利活动 928公测前福利活动汇总

2020-09-09 17:56 · 稿源:斗玩网

原神马上就要在9月28日开启公测了,那么在开服前必然是需要知道有哪些可以免费拿的福利活动,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原神928公测前福利活动汇总。

各类福利活动、福利内容与领取条件、领取方式如下(需进入游戏开启邮件功能):

300W预约达成奖励&各平台关注达成奖励—— 10 枚相遇之缘——开服后旅行者通过游戏内邮件领取( 9 月 15 日开服后至1. 1 版本更新前创建角色可获得);

全球1000W预约达成奖励—— 10 枚相遇之缘——开服后旅行者冒险等阶达到 10 级时通过游戏内邮件领取( 9 月 15 日开服后至1. 1 版本更新前创建角色可获得);

「出行整备」预抽卡活动——活动自选奖励——开服后参与活动的旅行者通过游戏内邮件领取(请旅行者在活动期间将预抽卡奖励及时兑换至游戏中);

特殊风之翼装扮「守候之翼」——风之翼装扮——开服后所有旅行者通过游戏内邮件领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