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洲电影大奖最新资讯  > 正文

第14届亚洲电影大奖公布入围名单 附官网完整名单汇总

2020-09-09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第14届亚洲电影大奖公布入围名单】媒体报道, 9 月 9 日第 14 届亚洲电影大奖公布 16 项大奖入围名单:奉俊昊《寄生虫》获 10 项提名领跑,王小帅《地久天长》、钟孟宏《阳光普照》分获 7 项提名;易烊千玺凭借《少年的你》入围最佳新演员,周冬雨入围最佳女主角;王景春凭借《地久天长》入围最佳男主角,咏梅入围最佳女主角。

亚洲电影大奖是亚洲电影的一个奖项。 亚洲电影大奖由亚洲电影大奖学院主办,创办于 2007 年,每年举行一次,为每年香港国际电影节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的其中一项重大节目。主要表扬对亚洲电影业界之杰出成就,并对全亚洲不同类型的电影作品及电影精英予以肯定。

本届亚洲电影大奖受新冠疫情影响不设颁奖礼,将于 10 月 14 日直接公布获奖名单。

第14届亚洲电影大奖公布入围名单:

图片来自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