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2020挚物·AIoT产业领袖峰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挚物·AIoT产业峰会:软通动力5G+AIoT打造新型社会服务模式

2020-09-09 10: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马云曾在三年前提出“物联的本质是智联网”的观点,这使得智联网(AIoT)一词迅速走红。如今,AIoT已经开始影响着各行各业的发展。为更好的推进AIoT产业发展与升级,近日,一场以立足未来AIoT产业视角、复盘AIoT落地成果和现状、探索AIoT未来潜能的“ 2020 挚物·AIoT产业领袖峰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旷视科技算法量产助力解决“多重”难题,AIoT 市场算法供给面临 5 大挑战

    随着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新技术不断推出和演进,越来越多的行业进行智能化升级、智能化创新,实现降本增效。火焰检测、工业质检、零件计数、危化品检测、通行管理、明厨亮灶、高空抛物检测、普洱茶茶饼识别、破皮速冻水饺检测……这些“五花八门”的AI算法,伴随着数字化转型的热潮,进入了日常生产生活。旷视希望通过AI算法生产的标准化以及AI生产力平台的构建,大幅降低算法生产的成本和门槛,让更多人可以参与进来,促进算法在更多行业的落地,加速AI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 由WotoKOL卧兔主办的TikTok Shop跨境电商2024宁波首场招商峰会璀璨收官

    4月24日,“百业万品·助无忧出海”TikTokShop跨境电商2024年度宁波首场招商峰会在卧兔网络的专业操持与TikTokShop的特邀参与下,完美收官。此次盛会汇聚了众多行业协会、优质服务商、品牌卖家及跨境从业者共襄盛举,共绘全球电商新版图。共绘全球电商蓝图至此,百业万品·助无忧出海TikTokShop跨境电商2024宁波首场招商峰会璀璨收官,感谢协办单位: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宁波市北仑区商务促进协会、宁波市海曙区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宁波市鄞州汽车零部件国际商会、宁波市家居产业协会、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叄航科技、赛狐ERP、领星ERP、Qbit的大力支持。

  • 星纵物联邀您参加IOTE 2024 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

    2024年4月24日-26日,IOTE2024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物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展览共汇聚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4大层级的多个行业企业。希望各位客户、行业同仁朋友,4月24日-26日能够拨冗莅临星纵物联展台,与我们交流探讨,寻找物联网行业发展新方向,探索业务增长新模式,共建更加开放与智能化的行业新生态。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Lexar雷克沙亮相2024中国闪存峰会,新品领先行

    2024年3月20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在供需关系依然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未来存储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挖掘产业价值、激发潜能,实现存储产业链由“价格”走向“价值”的升维。面对千变万化的存储市场环境,Lexar雷克沙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以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以傲人的优势冲击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存储品牌。

  • 近万人参会!2024九峰山论坛暨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召开

    4月9日,2024九峰山论坛暨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海内外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的领军企业齐聚一堂,9位国内外院士、300多名行业领军人,800多家企业代表,来自全球的200多家企业参展,近万名观众到场观展观会,共话行业前沿论题及第三代半导体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共谋合物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春天。论坛与博览会期间设置了交流晚宴、商务考察等线上线下丰富的活动形式,助力对接资源,洽谈合作,价值共创。

  • moto G64 5G正式发布:搭载120Hz刷新率和6000mAh大电池

    4月16日,motoG645G在印度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联发科Dimensity7025芯片组的手机,搭载了6000mAh大电池、杜比全景声和IP52防尘防水等级。HDFC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持有人可以享受高达1100卢比的折扣优惠。

  • 健康行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创新体重管理服务模式,绿瘦为健康注入新活力

    随着全球经济的迅猛增长和民众生活品质的显著提升,人们的饮食习惯与工作模式发生了显著变化,导致超重和肥胖问题日趋严重。据世界肥胖联盟发布的《2023年世界肥胖地图》数据显示,预计到2035年,全球超重或肥胖的人数将从2020年的26亿激增至40亿。从健康意识改变,再到饮食行为,生活习惯,逐步学会自我体重监控和健康管理。

  • 以新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展盛大启幕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