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邮箱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邮箱回应万茜被盗号事件:“锅传锅”正与知乎联系核实

2020-09-09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网易邮箱回应万茜被盗号事件】据媒体报道,日前万茜陷入点赞风波,万茜本人公开道歉,并称是被盗号所致引发网友热议。9 月 8 日晚,网易邮箱方面做出回应。网易邮箱方面表示,截至目前还没有接到万茜方面来确认和处理邮箱账号泄露事宜的消息,已在积极联系万茜团队。

如查属实,会协助万茜团队重置邮箱的密码,并在如何设置高安全性的密码等方面提供全力的支持,以保护其信息安全。同时,对于网友们提醒的“锅传锅”现象,也正在积极与知乎方面联系核实。

昨日蓝V认证为阿里巴巴安全部的「知安局」也在知乎平台发长文分析通过“盗号的可能性”、“盗号的方式途径”、“如何判断盗号”三个层面阐述盗号事件,简单总结就是平台若没有漏洞,万茜被盗号的可能性很低,而要证明自己账号被盗,可以查看登录日志验证,若登录IP异常,除了不是本人操作外,还有可能是身边亲近的熟人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