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Xbox Series X与Xbox Series S发售时间曝光:11月10日

2020-09-08 17: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8日消息,Xbox主机官方发布Xbox Series S和Xbox Series X的详细信息,其中两款主机都是在11月10日发售,售价分别为299美金和499美金。

具体来看,Xbox Series S 售价 299 美金,Xbox All Access订阅服务 25 美金。Xbox Series X 售价 499 美金,Xbox All Access订阅服务 35 美金。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Xbox Series S 或有 4 T-Flops 的 RNDA2 GPU 加持,可在 1080p 分辨率下提供不错的体验。Xbox Series X,12 T-Flops 的算力可支撑 4K @ 60fps 的流畅体验。

此外,在具体规格上,Xbox Series S的机型更小巧,足以放入比 Xbox Series X 更小的空间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