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圆通速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圆通速递国际股价再涨40% 此前曾连续两个交易日暴跌

2020-09-08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 消息:受阿里增持圆通12%股份影响,港股圆通速递国际今天开盘后继续大涨。截至16: 00 收盘,圆通速递国际股价涨幅达40.2%,报收于7. 15 港元。截至目前,圆通速递国际总市值为29. 8 亿港元。

不过,在此次大涨之前,圆通速递国际还经历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暴跌。昨日午后,圆通速递国际股价跌幅达17.06%,报5. 25 港元,成交额1. 43 亿港元。

9 月 1 日晚,圆通速递国际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以17. 406 元/股的价格向转让3. 79 亿股股份,转让价款为 66 亿元。受此消息影响,与圆通实控人为同一人的圆通速递国际上周累涨超2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