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系列或分阶段发布:苹果2款6.1英寸机型先行推出

2020-09-08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iPhone12系列或分阶段发布】据媒体报道,据 DigiTimes 报道,受产业链链影响,iPhone12 系列或分阶段发布。今年发布的 4 款新 iPhone 中,2 款 6.1 英寸机型(平价版 iPhone 12 Max、旗舰版 iPhone 12 Pro)或将率先出货,而 5.4 英寸(平价版 iPhone 12)和 6.7 英寸(旗舰版 iPhone 12 Pro Max)则会延迟。

报道称,由于开发和生产的延迟,苹果今年iPhone的发布很可能将分为两个阶段。苹果公司做出这种决定的原因是6. 1 英寸机型的SLP主板已从 7 月份开始供货了,有足够的时间出货。而用来制造5. 4 英寸版本和6. 7 英寸版本的SLP主板在 8 月下旬才开始供货,出货时间有些紧张。

此前DigiTimes曾暗示两款6.1 英寸的iPhone12 机型可能会在 10 月首次亮相,随后苹果将推出6. 7 和 5.4 英寸的机型,DigiTimes在今天的一份新报告中重申了这一说法,并透露了一些新的细节。另外,彭博社此前也报道称,苹果在 2020 年错开iPhone的发布时间。但与DigiTimes不同,彭博预计苹果将首先推出低端的5. 4 和6. 1 英寸设备,随后是高端的6.1 英寸和6.7 英寸型号。

综合目前的爆料消息,苹果将在 10 月推出iPhone 12,共有四款型号,尺寸分别为5.4、6. 1 和6. 7 英寸。有传言称,6. 7 英寸的iPhone和一款6. 1 英寸的机型将是配备三个摄像头的高端设备,而5. 4 英寸的设备和另一款6. 1 英寸的机型将是价格更实惠的低端iPhone,配备双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